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張藝興動態大片 演繹“冰與火”的音樂世界

2019-08-08 09:54:13|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張藝興日前曝光了某時尚雜誌電子刊的封面,與以往不同的是,此封面不再拘泥于傳統的靜態封面,而是以視頻形式全方位的動態呈現。封面中張藝興化身音樂世界的國王,圓框墨鏡的裝點,附和著簡單的舞蹈動作,在藍色燈光下將冷酷與不羈完美呈現。而在此前曝光的圖片中,張藝興又如同置身在炙熱的舞蹈世界中,“冰與火”的雙重震撼,讓整體多了些許的神秘感。同時據了解,張藝興也是該時尚雜誌電子刊的首位封面人物。

  作為該電子刊的創刊人物,張藝興與雜誌“相約”重慶演唱會現場,全方位動態呈現演唱會現場實景,體味炸裂的視聽盛宴。對於舞臺,張藝興是擁有信仰的,“出道七年,終於等到了專屬於自己的演唱會,”隨後他繼續補充道,“這個目標一直是我所努力的,我所嚮往的,在它到來之時似乎覺得還有些許不真實。”正如張藝興在大片中的表現,他桀驁著,孤獨著,他有著屬於他自己的音樂世界。

  據悉,張藝興2019大航海巡迴演唱會于上周剛剛結束北京站的演出,四場落幕場場座無缺席,張藝興用連續唱跳十九首的精彩表演征服了在場的每一位觀眾。此外,張藝興還親自擔任了整場演唱會的監製、舞美設計、作曲改編及編舞等職務,對於演唱會可謂是煞費苦心,期待接下來張藝興帶來更多的驚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