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中國機長》張涵予挑戰英雄機長坦言壓力大:使出十二分力演好

2019-08-08 09:40: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即將於9月30日上映的電影《中國機長》由“世界級民航史奇跡”——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機組成功處置特情真實事件改編,片中張涵予飾演的是《中國機長》的核心人物——機長劉長健,其原型正是四川航空3U8633航班責任機長劉傳健。2018年5月14日,在萬米高空駕駛艙右風擋玻璃爆裂脫落的極端險情下,劉傳健機長及8名機組人員以高超的專業素養確保了機上119名旅客的安全。因在備降事件中的出色表現,劉傳健被授予“中國民航英雄機長”的光榮稱號,並與機組成員一起被授予“中國民航英雄機組”的光榮稱號,後被評為“感動中國2018年度人物”。

  張涵予曾拍攝《湄公河行動》《紅海行動》《集結號》等多部代表作品,並塑造出諸多各具特色的硬漢形象,此次出演英雄機長,張涵予的表現備受期待。近日《中國機長》曝光了一組張涵予的劇照,張涵予身穿制服,完美還原英雄機長的風采。但在採訪中,張涵予卻向記者表示飾演有真實人物原型的角色與虛構的角色不太一樣,尤其是與英雄機組交流過後,更令自己壓力倍增,“這部電影取材于真實事件,每一個人物都是真實的,我們要盡最大的可能,還原3U8633英雄機組備降事件最真實的那一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