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極度危機》在京首映

2019-08-09 10:20: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8月8日,由歐陽黔森擔任總導演、總製片人、編劇,趙浚凱、盛樹華擔任聯合導演,李修蒙、張宛庭、鮑鯤、肖雨雨等領銜主演的電影《極度危機》在京舉行首映發佈會。

主創現場交流 圖片來源:主辦方供圖

  《極度危機》結合現代手法和當代審美,將長征的歷史背景、跌宕起伏的故事脈絡、突破性的劇作創新、苦難與輝煌交織的人物命運相融合,構成一部具有商業特色的紅色戰爭片。發佈會上,歐陽黔森暢在談及影片創作時表示,該片最大的突破便在於學習了好萊塢大片的經典敘事模式,這是紅色電影樣式的突破。他還表示,《極度危機》繼承了八一電影製片廠的光榮傳統,發揚了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奉獻的精神。影片的主創和工作人員也大多經過《大決戰》、《大進軍》、《大轉折》等優秀戰爭影片的鍛鍊和洗禮,包括團隊的攝影師也是真正上過戰場,見過真槍的集體,他們都是和平年代的革命戰士。  

李修蒙 圖片來源:主辦方供圖

張可慶 圖片來源:主辦方供圖

  現場,影片主演們也分享了拍攝心得。在片中飾演男主角“賀湘雲”的李修蒙表示:“這個人物是一個外表冷酷內心柔情的人物,如何把他塑造的不露聲色卻又充滿張力,對我來説是一個不小的挑戰。”在片中飾演“周阿炳”的演員張可慶表示,他作為一個後輩,雖然距離戰爭年代比較遙遠,但是通過導演以及其他工作人員的幫助,自己也可以更好地貼近人物。

  據悉,電影《極度危機》將於8月9日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