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牌之謎》曝新特輯 成龍PK施瓦辛格

2019-08-12 15:29:34|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今日,即將在8月16日上映的電影《龍牌之謎》發佈了“最強碰撞”版特輯,當成龍遇上施瓦辛格,這場全球頂級動作明星之間的巔峰對決不僅讓觀眾期待萬分,也讓兩位演員興奮不已,成龍更直呼“施瓦辛格是我見過的最好的對手”。

  成龍分解招式教你亮出龍爪  施瓦辛格硬漢拳擊讓人熱血沸騰

  特輯中,動作指導説到:成龍和施瓦辛格都是傳奇人物,他們就是東方和西方動作明星的代表,在動作設計上也遵循了二人的這種特質。於是在鏡頭中,大家可以看到成龍回歸傳統的中國功夫,分解動作一招一式向觀眾展示起龍爪拳;而另一邊,體型高大、極富力量感的施瓦辛格則使出剛勁有力的西洋拳擊,荷爾蒙爆棚的打法讓人腎上腺素激增。

  這場對決不僅是成龍和施瓦辛格之間的最強碰撞,更是東方功夫與西洋拳擊的強勢PK。究竟是成龍出神入化的龍爪拳技高一等,還是施瓦辛格拳拳到肉的西洋拳擊略勝一籌?讓我們期待8月16日《龍牌之謎》上映,共同見證這場巔峰對決!

  “拼命三郎”VS“鐵血終結者”  強大的對手才值得尊重

  特輯不僅對成龍和施瓦辛格動作特色進行了完美詮釋,也向我們展示了兩位演員在片場不為人知的另一面。成龍為了最好的鏡頭效果不停拍攝,甚至倒吊威亞、頭部充血也毫不在意,他還坦言:“拍電影現場很危險,尤其像這樣的現場,很可能會摔下來。”但即便如此,成龍還是毫不懈怠地完成了每一鏡的拍攝,不愧“拼命三郎”之稱。而這份敬業精神也讓施瓦辛格讚不絕口:“成龍是很棒的武打演員,我們有很棒的打鬥場面。”成龍和施瓦辛格從“互相討厭”到“互相尊重”,印證了遇強則強的定律,兩位演員相互成就,聯手奉獻的這場最強碰撞值得期待。

  電影《龍牌之謎》將於8月16日全國公映,該片由奧列格·斯特普琴科執導,全球頂級動作巨星成龍、阿諾德·施瓦辛格特別出演,實力派演員傑森·弗萊明、姚星彤、安娜·秋麗娜、尤裏·科洛科爾尼科夫、李彧、李萌萌、Luu Brothers傾情加盟,更有“開心麻花”馬麗特約出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