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達人秀》首播 沈騰楊冪默契“爆金燈”

2019-08-12 13:29:03|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上週日,榮耀回歸的《中國達人秀》第六季正式登陸東方衛視。時隔5年,第六季《中國達人秀》首期節目可謂是高能不斷。遊戲原畫師竟然讓沈騰楊冪同時送出直通半決賽的門票;神奇“讀心術”引發四位夢想觀察員互相指認是“托”;健身唱跳新民謠成最“接地氣”表演.....

   

  首期《中國達人秀》以CSM55城1.16和35城1.31的收視率榮膺週日省級衛視黃金檔收視冠軍。播出當晚,#中國達人秀讀心術#,#邱勇中國達人秀#,#中國達人秀#相關詞更是紛紛登上熱搜,成績十分亮眼。

  

  黃金按鈕選手和沈騰擁抱

  首期驚現“一鍵保送”選手,沈騰楊冪默契搶按黃金按鈕

  在全新的《中國達人秀》第六季,每位夢想觀察員在原本的擁有“YES”or“NO”權力的基礎上,增加一次“黃金按鈕”,讓“心儀”選手直接晉級半決賽。在之前的料想中,沈騰認為很難遇上打動自己的選手,所以可能整季都用不上黃金按鈕。但讓他意外的是,在首期節目中,他和楊冪就聯手送出了“一鍵保送”的珍貴資格。

  來自東北的遊戲原畫師王小旭成為了第一位黃金按鈕得主。受第一季《中國達人秀》選手陸通影響的他,帶來了一首“約德爾”唱法的歌曲。所謂“約德爾”是源自瑞士阿爾卑斯山區的一種特殊唱法。這種唱法的特點是在演唱開始時在中、低音區用真聲唱,然後突然用假聲進入高音區,並且用這兩種方法迅速地交替演唱,形成奇特的效果。

  雖然抱著“如果有一個yes,就等於過年了”的心態,但王小旭憑藉著不俗的才藝和東北口音加持的幽默氣質,成功俘獲了四位夢想觀察員。楊冪和沈騰默契地幾乎同時按下了“黃金按鈕”,這也創造了本季《中國達人秀》或許是唯一一次的選手反選。最終,王小旭選擇了沈騰。在沈騰看來,王小旭的淳樸和幽默,都很符合一個喜劇演員的標準。

  被問到當下的心情時,王小旭表示受寵若驚,“當時我大腦一片空白,覺得老師們都太好了,對我非常寬容”。對於直接晉級半決賽,王小旭似乎還沒有實感,“我現在也沒想好半決賽唱啥呢,但是我還是會努力拿出一首對得起沈騰老師、對得起黃金按鈕的作品”。

  

  楊冪和金星

  “達人秀”family默契“成團”,金星蔡國慶“鬧”分歧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期節目中,沈騰、楊冪、金星、蔡國慶已經展現出友愛的團隊氛圍。沈騰被親切地稱呼為“二舅”,金星則為“金姨”,看來“達人秀”family已經培養出了一定的默契。

  而在這個剛組成的“家庭”中,最調皮的要數楊冪了。當健身唱跳新民謠的創始人邱勇帶著《滿滿的正能量》站上舞臺,用簡單的健身動作配上健身球的碰擊節奏時,金星“嫌棄”地按下終止按鈕並選擇轉身背對選手。身旁的楊冪不僅主動將金星的椅子轉過來,還配合邱勇在金星耳邊用手打著節奏,哭笑不得的金星立馬也拍下了楊冪的終止鍵,這一來一往的互動為節目增添了不少看點。

  當然,“家庭”中也免不了出現意見分歧的狀況。半路出家的侯星,帶來了一段可圈可點的雜技表演,沒想到這段表演引起了一場不小的風波。在蔡國慶看來,侯星的技術性和中國頂尖的雜技水準相差甚遠,但金星卻認為他表演中的藝術性值得點讚。在各自的觀點立場上,金星和蔡國慶進行了一場互不相讓的對話。幾個回合下來,蔡國慶表示,“你要是再這樣,我就不和你做朋友了”,金星則調侃回應“我還是會跟你做朋友的”。

  在求同存異的氛圍中,“達人秀”family碰撞出了不一樣的化學反應。設置四個不同審美維度的夢想觀察員,在意見分歧中形成充分的審美討論,這不僅是適應新時代綜藝市場環境的必然選擇,也是《中國達人秀》第六季希望帶給觀眾的全新體驗。

  下一期《中國達人秀》中,夢想觀察員們還會産生哪些有趣的“梗”,又將為觀眾奉上哪些精彩的表演?請鎖定週日晚21點檔東方衛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