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吧!300》流行美聲同臺共振

2019-08-12 14:07:26|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昨晚(8月11日)八點,星素互動音樂共創真人秀《合唱吧!300》迎來第三期。合唱發起人“流行女團”火箭少女101及“美聲首席”聲入人心男團各攜300歌迷同臺競演,為觀眾來帶無綵排的創意合唱秀,兩組分別代表不同文化圈層的合唱團在舞臺上點燃戰火,精彩不斷。

  聲入人心上演300人“歌舞劇” 火箭少女101集體燃燒卡路裏

  火箭少女101憑藉其青春靚麗的外形與出色的業務能力,及逆風翻盤、向陽而生的態度,在年輕人中引領流行浪潮。而聲入人心男團引爆一場美聲潮流的同時,顛覆著大眾對高雅音樂的固有思想。分屬於不同音樂風格的兩組合唱發起人,在第三期節目一開始便迎來一次“正面剛”。聲入人心男團現場教學火箭少女101發聲,火箭少女Yamy則以教舞“反擊”。但比拼之外,雙方也給彼此帶來“見面禮”,聲入人心男團獻上美聲唱跳版《卡路裏》,火箭少女101則送上了自己新專輯的二維碼。而當合唱團大幕拉開,黑紅二色組成的聲入人心合唱團映入眼簾,如VIP觀眾影子老師所説,紅有千萬種,今天到場觀眾卻選擇了同一種紅,可見他們喜歡的多“純粹”。火箭少女101合唱團則以青春靚麗的粉色運動裝亮相,讓這個舞臺更加顯露活力。在到場人數部分,火箭少女101合唱團以283人領先聲入人心合唱團278人,暫獲領先優勢。

  

  在無綵排創意合唱秀環節,聲入人心合唱團選擇了一曲《光之心》。他們以探戈舞步,開啟華麗合唱篇章,讓舞蹈與美聲完美融合。合唱中,300合唱達人分飾不同的聲部,為臺上的聲入人心男團和聲。而小提琴四重奏、花腔高音的亮相,更為舞臺增色不少,讓整個表演更像是一場高規格的“歌舞劇”。而火箭少女101合唱團則帶來《榮譽星球+卡路裏》串燒,點燃了現場的熱情。熒光手套、健身啞鈴、反光板的設計,讓整個秀在創意之餘,彰顯著屬於年輕人的活力。火箭少女101李紫婷在完成舞臺後表示,雖然並沒有一同綵排過,但卻是讓自己最有安全感的一次表演。而VIP觀眾陸思恒也在現場的歡呼聲中,被叫到臺上以一段即興版本《卡路裏》與火箭少女101Yamy現場battle。

  

  聲入人心男團現場“認校友” 火箭少女101Sunnee淚灑舞臺  

  在聲入人心合唱團中,來自全國各地的“高知學霸”歌迷扎堆亮相,令聲入人心男團驚嘆不已,多次現場“認校友”。四位來自“沒信號工作室”的歌迷,現場帶來美聲版本的《慢慢喜歡你》,引發全場大合唱。而在舞臺另一側,火箭少女101合唱團中則有籃球愛好者登場,表示火箭少女101已經“征服體育圈”。四位合重“半噸”的“半噸男孩”還登臺獻舞,帶來一版展現別樣活力的《創造101》主題曲。而一位來自泰國的中文老師,更分享了與或火箭少女101Sunnee多年前相遇相識的故事,令Sunnee不禁淚灑現場,並吐露希望自己的堅持可以傳遞給更多的人,希望大家可以勇敢去追夢。

  在本期《合唱吧!300》中,火箭少女101合唱團用流行點燃現場。傳遞音樂無窮能量。而聲入人心男團則用美聲震撼人心,詮釋音樂不止一面。而這個舞臺也給了歌手一次難得的對歌迷吐露心聲、表達感謝的契機。如聲入人心張超所説“我認為這一次合作對我們的人生,能有一筆很好的勾勒。”火箭少女101Yamy也表示,“他們可以為了我們去做不擅長的事,會讓我們更想把我們喜歡和擅長的事情做好。”在最終的VIP觀眾投票環節,聲入人心合唱團憑藉著高難度、高完成度的舞臺呈現獲得了臧鴻飛和影子的青睞。陸思恒和袁成傑則把票投給了更感染自己的火箭少女101合唱團。最終,火箭少女101以5票的優勝,獲得了場內比分的勝利。

  潮流不止一種態度,青春不止一種聲音。這一期的兩組隊伍雖然來自不同的文化圈層,但在舞臺上卻一直在為對方喝彩,為對方加油打氣。無論從屬於哪一種風格,哪一個陣營,真誠與愛都在《合唱吧!300》的舞臺上涌動。而在下一期《合唱吧!300》中,將迎來張信哲與大張偉的同臺競技,節目將於8月18日晚八點于騰訊視頻精彩上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