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王志文主演電影《最長一槍》定檔9月6日

2019-08-12 13:50: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徐順利執導、邱欣宇編劇,王志文、余男、李立群領銜主演,許亞軍、高捷、夏克立、余皚磊、趙銘岳、白澍主演,王冠傑、法比安·盧查瑞尼、康斯坦丁·科玖霍夫特別出演的電影《最長一槍》正式宣佈定檔9月6日,並同時曝光全新預告和定檔海報。時間回溯至上世紀30年代波譎雲詭的大上海,一場由各方勢力精心編織的連環殺局徐徐展開,而其“全員戲骨,不靠鮮肉”的頂級陣容堪稱2019大銀幕上的一股清流。

  電影《最長一槍》于中澳兩地取景,拍攝及後期製作耗時三年,影片講述了從未失過手的老趙在收手之前接下“無解定單”——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兩單任務、互為目標。由此,殺手、僱主、經紀人……多方勢力悉數捲入了一場風雲變幻的未知迷局,燒腦較量一觸即發。

  該片力邀王志文、李立群、許亞軍、高捷、余男等多位實力派演員加盟。作為影片的靈魂人物,素來在挑選劇本上極為審慎嚴苛的王志文,在讀完《最長一槍》劇本之後,就立即決定出演,他對這個劇本的信心之篤定可見一斑。而且,為了精準詮釋身兼殺手和錶店老闆雙重身份的“老趙”,王志文在進組前便做足功課,在錶店潛心觀察了很久,反復揣摩修表動作的每處細節。鮮少接拍非現實題材的余男此番破格出演,查閱了大量的紀錄片和相關資料,學習戲劇唱腔和身段,而“祁廳長”許亞軍為了角色不惜將牙齒果斷染黑,在40度的悶熱高溫下為了保持入戲狀態,他在拍攝間隙依舊堅持身著裘皮戲服認真走戲。

  據悉,電影《最長一槍》將9月6日正式登陸全國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