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歡喜》聚焦藝考話題 劉靜英子“忘年交”友誼十足溫情

2019-08-13 11:37:17|來源:北青網|編輯:武若曦

  熱播的現實主義題材大劇《小歡喜》繼上週末的歡笑高能之後,迎來一波新的劇情小高潮。在昨日播出的22、23集中,方圓一家人為方一凡成績提高大開慶功宴,媽媽童文潔卻接到李老師電話,被告知方一凡的成績段位依然在全區下游徘徊。童文潔強制要求方一凡補課,方一凡卻動了要藝考的心思。同樣沒考好的英子哭著向宋倩道歉,二人敞開心扉説出了心裏話。而在今晚的預告中,童文潔再聊藝考問題,奉上“錄取率低”這一大招勸方一凡安心準備高考,劉靜與“忘年交”好友喬英子談心向她透露自己的秘密。到底最後方一凡能不能參加藝考?劉靜手術是否順利?敬請期待今晚22:00上線的《小歡喜》24、25集。

  藝考是否是高三生的另一條出路?《小歡喜》聚焦藝考新話題

  孩子的高考成績,一直是壓在許多家長心中的一塊大石頭,成績好可以考上一個好大學,但是成績差的孩子又有怎樣的未來呢?《小歡喜》 首次將觀眾對高考的關注點轉移到藝考上,給成績差的孩子提供了參考。方一凡的成績之差,正如童文潔憤怒之下説出的話,是“三本都上不了”的程度。因此他在聽説同學準備參加藝考後,也躍躍欲試。面對方一凡提出要參加藝考的想法,童文潔嘴上勸方一凡準備高考,但也找人仔細打聽了藝考的可行性。有網友在看了昨天的劇情以後説道,“我們高考那會兒都覺得藝考不靠譜,所以整個年級參加藝考的就一兩個人,看了小歡喜以後覺得藝考不失為一條好出路”。到底方一凡能否説服父母,順利完成自己的藝考夢?

  劉靜英子成走心“忘年交” 溫情聊天治愈感人

  正在熱播的《小歡喜》,不光講述了高三家庭由高考引發的各種笑中帶淚的故事,還呈現出朋友間互相陪伴的可貴情誼。在劇裏喬英子劉靜是一對特殊的朋友,這種“忘年交”式的朋友關係讓兩個人面對彼此都更容易講出心裏話,也學會了從不同立場思考問題。英子羨慕季楊楊有劉靜這樣溫柔的媽媽,劉靜卻會開導她“不光有別人家的孩子,也有別人家的父母”。

  在之前的劇情中,方一凡因為成績與媽媽童文潔吵架,憤怒之下對童文潔説出“我不學了,祝你考個好大學,媽咪”這樣的話;而在今晚播出的預告中,喬英子的滿腹心事不講過媽媽聽,卻選擇向劉靜阿姨傾訴。有網友就感慨道,“這群年少的孩子,還沒意識到高三是他們最後與父母相處的時光,以後無論是上大學還是工作,都不會再有像現在這麼長的時間陪在父母左右”。

  目前現實主義國民話題劇《小歡喜》正在熱播,愛奇藝VIP會員每日22:00更新,非會員次日22:00更新,持續鎖定愛奇藝,精彩不停歡喜不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