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龍牌之謎》舉辦首映禮 成龍施瓦辛格隔空互動

2019-08-13 09:12: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8月12日,電影《龍牌之謎》舉辦首映發佈會,出品人兼製片人阿列克謝•彼得魯欣、導演奧列格•斯特普琴科以及主演成龍、姚星彤、李彧、安娜•秋麗娜、李萌萌悉數亮相。主演之一的施瓦辛格雖然不能來到發佈會現場,但仍通過VCR送上了對電影的祝福。

  在影片中飾演白魔法大師的成龍表示:“《龍牌之謎》用電影的形式把中國文化帶到全世界去,希望大家都能走進電影院支持中國電影。”在談及和施瓦辛格的合作時,成龍爆料:“剛開始我不相信阿諾能演,但阿諾説‘大哥演我也演’,於是就一拍即合。”

  《龍牌之謎》的出品人、製片人阿列克謝•彼得魯欣分享了促成成龍和施瓦辛格巔峰對決的過程,他坦言:“除了成龍沒有人能勝任白魔法大師這一角色。”還用中文向成龍致謝。導演奧列格•斯特普琴科表示:“這個項目是中國和俄羅斯合作完成的,和中國團隊工作非常愉快。希望大家能夠走進影院支持《龍牌之謎》。”

  影片的其他主演也分享了幕後故事。姚星彤透露:“我在電影中一人分飾兩角,一個是善良正義的公主成蘭,一個是假扮成公主的邪惡女巫。”安娜·秋麗娜與大家分享了在中國拍戲的經歷,她説到:“我們在充滿愛的氛圍中創作完成了電影,相信大家在電影院也能感受到這份愛。”司庫官的扮演者李彧向觀眾推薦:“電影《龍牌之謎》打鬥精彩、畫面奇幻,值得一看。”

  據悉,電影《龍牌之謎》將於8月16日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