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曝幕後特輯 魏晨彭于晏等群星加盟

2019-08-13 13:15:50|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將於8月30日全國公映、梁家輝首次執導的電影《深夜食堂》,今日發佈“高手如雲”版幕後特輯,群星高手身份遭重磅揭秘。食堂做飯大叔竟是電影導演梁家輝,明明是計程車司機還兼職搞汽修的魏晨,業餘拳擊手楊祐寧事業、愛情兩手抓,健身教練彭于晏不舉鐵卻教人打拳=……看似普通的人物卻有不普通的高手技能,只待於深夜食堂上演實力過招。同步曝光的花絮劇照,更將群星專注備戲的幕後狀態真實展現,敬業程度可見一斑。 

 

  此次除了更為詳盡的展現出片中人物的多面,同步曝光的花絮劇照更將主創們的幕後真實狀態一併披露。跟隨導演認真揣摩演繹方法的魏晨,眼神異常專注;拳臺上俯臥撐備戲鍛鍊的楊祐寧已是渾身大汗;緊盯攝錄畫面的彭于晏,低著頭盡顯嚴肅神色……一張張認真的臉足以見得演員們的敬業程度。故事可以靠強烈的矛盾衝突來調動觀眾情緒,但“溫暖“的切實感受卻需要細節的一次次烘托傳遞,而為了揣摩細節,演員們在幕後不斷調整自己的演繹方法,力求呈現出最自然的銀幕狀態,將電影的“有味”發揮到極致。

 

  《深夜食堂》是梁家輝首部執導的電影,為更好地呈現電影內容,身為導演的梁家輝憑藉多年的演繹經驗,每一次試戲都親身上陣演繹,並拆分細節給演員指導。特輯視頻中,無論是躋身在食堂裏和魏晨、張藝上一次次講解演繹方式,還是親下拳臺演示對打帶楊祐寧入戲,都顯現出梁家輝身份轉變成導演後的認真與付出,而梁家輝毫無架子、平易近人的待人方式,也吸引了更多演藝界大咖的加盟。

  透過特輯可以看到金燕玲、馮淬帆、蔣雯麗等業內實力派戲骨均重磅出演,而花絮照中更驚喜發現著名導演張一白的身影,梁家輝、張一白兩大導演合力擺出打拳的姿態,趣味十足中可見兩位大導關係的深厚。而彭于晏片場拍完戲竟打趣説要大家“前臺繳學費”,亦將片場輕鬆與融洽的拍攝氛圍直觀展現出來。正是因為劇組人與人之間自然形成的溫馨氛圍,才更讓電影人物之間的相處倍顯溫暖,從而使觀眾在觀影時刻終獲得安心的慰藉。

  電影《深夜食堂》將於2019年8月30日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