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涂們導演處女作《呼倫貝爾城》用柔情打造生命傳奇

2019-08-14 09:24: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近日,由涂們執導的電影《呼倫貝爾城》在北京舉辦首映發佈會,導演攜主演薩仁高娃、阿爾德那和阿茹娜悉數到場。發佈會上,片方代表透露涂們導演和印度著名電影人阿米爾·汗的合作項目正在籌備中。

  電影《呼倫貝爾城》講述了鄂溫克族歷史上一段感人肺腑的故事。涂們坦言之所以選擇史詩感如此強烈的主題作為處女作,是因為他對於自己的祖國和民族懷有深厚的熱愛,同時也有許多話想通過這部電影替最早被稱為“戰鬥民族”的鄂溫克族講出來。而出演過《公關小姐》和《成吉思汗》的女主演薩仁高娃也表示,久別銀幕有些忐忑,很榮幸能夠參與到這部電影的創作中來,同時也很高興為少數民族電影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歷史的長河裏,鄂溫克族人民為保衛祖國疆土做出了巨大的犧牲,他們對生命的態度,對愛情的渴望,對誓言的承諾以及對戰爭的無奈都需要被銘記。涂們導演説:“我們有義務讓更多的人知道,我們國家的每一寸土地都是用生命和鮮血保衛下來的。”

  作為國家少數民族電影工程影片,《呼倫貝爾城》反映了鄂溫克族的堅韌文化和硬核民族精神。在發佈會上,導演暢談創作理念,他表示,此次電影的拍攝主要注重色彩上保持舊油畫感,錄音上追求自然音,還原最真實的草原體驗。在演員的表演上也追求質樸逼真,通過具體的行為舉止展現出角色性格魅力。

  發佈會上,涂們導演的眾多好友也前來助陣。首映過後,康洪雷導演盛讚影片“用金戈鐵馬講述了柔情似水的生命傳奇”,王平導演表示“涂們導演的感情是含在骨子裏的”,《黃金瞳》導演林楠説“涂們導演用質樸的方式講了最真實的故事”,《老獸》導演周子陽則特別稱讚了影片角度奇絕,“從戰爭背後的角度來詮釋戰爭的殘酷”。

  據悉,電影《呼倫貝爾城》即將於8月23日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