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龍牌之謎》發佈“飛龍在天”版終極預告

2019-08-14 10:03: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今日,即將在8月16日上映的電影《龍牌之謎》發佈了“飛龍在天”版終極預告,成龍與施瓦辛格巔峰對決揭開序幕,真假公主決戰在所難免,深睡已久的龍王掙脫鐵鏈而出,形形色色的人物、光怪陸離的場景,一副波瀾壯闊的奇幻畫卷正向觀眾徐徐鋪陳開來。

  預告片一開場,成龍便以畫外音的方式交代了《龍牌之謎》故事發生的背景,黑魔法師和女巫為了控制龍王,擊敗了龍王在人間的使者白魔法大師及公主成蘭,並將他們關進了異國的監獄。成龍所飾演的白魔法大師為了解救龍王和被壓迫的村民,必須拿到龍牌逃出監獄。而就在他和同樣被關在倫敦塔監獄的鐵面人準備越獄之際,典獄長施瓦辛格卻突然出現,並放言:“你們逃不出去的。”一個是為了村民只能孤注一擲的白魔法大師,一

  電影中,馬麗所飾演的女巫雍容華貴氣場全開,是個霸氣十足的反派角色。她始終夢想著拿到龍牌,進而能夠一統天下,甚至不惜偽裝成公主的樣子欺瞞眾人。所以姚星彤在電影中不僅要飾演真正的公主成蘭,還要出演女巫假扮的公主。前期她飽受異國監獄的刑罰之苦,還在回國途中遭遇埋伏的殺手,好在她身手了得,又有得力助手——一隻可愛的小精靈從旁協助,才得以逃過一劫。正義善良與虛偽邪惡隨意切換,相信姚星彤的表演會給大家帶來特別的觀影體驗。

  電影《龍牌之謎》8月16日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