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的聲音!《羅小黑戰記》曝配音特輯

2019-08-14 15:08:38|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國産二維動畫清奇之作《羅小黑戰記》的首部同名大長篇正式定檔中秋節9月12日,近日,電影發佈配音特輯。

  《羅小黑戰記》由番劇原有班底——中國大陸獨立動畫製作人MTJJ及其工作室實力打造,電影源起于同名番劇,但在世界觀與人物角色等方面都做了全新的延展。最新發佈的配音特輯中,影片裏羅小黑、無限、風息、虛淮等角色的一眾聲音演員齊齊亮相,為觀眾傾情講述電影幕後鮮為人知的萌趣故事。

  眾所週知,一部優質動畫作品的誕生離不開聲音演員的加持,而對於聲優的選取也並非一蹴而就。在配音特輯中,《羅小黑戰記》的配音導演皇貞季就為網友揭秘了每一位聲優的由來,“木頭把角色的設定給到我這裡,我根據他的角色理解,跟他先進行一次溝通,大概分析出角色的一些性格特色,然後去找到我覺得符合這些角色聲音的演員”。  

  

  電影《羅小黑戰記》的配音陣容由番劇原班人馬擔任,同時也是配音圈“頂級流量”,皇貞季曾在番劇中飾演諦聽、爺爺等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人氣角色,此次在片中擔任配音導演。

  作為著名虛擬歌姬洛天依聲源的提供者,山新也參與了羅小黑的配音,在番劇中她擔任了羅小黑、羅小白等12個角色的配音,有網友形象地調侃道,“山新帶著山新去山新家和山新玩”!在電影中,山新依舊為主角羅小黑配音,讓觀眾驚喜的是此番出演大電影,小黑的聲音不僅僅只是“喵喵”了,化成人形的小黑有了更多臺詞去表達自己,稚嫩童真的聲音萌出天際!

  除了熟悉的山新與皇貞季之外,片中其他幾位配音演員,風息的飾演者郝祥海、虛懷的飾演者夏侯落楓等等同樣不容小覷,他們常年活躍在動畫、廣播劇、遊戲等多個領域,不但專業的配音水準令人折服,而電影高萌、治愈的畫風更是讓大家心馳神往。

  《羅小黑戰記》作為一部二維動畫,無形中就對作畫水準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據悉,番劇每1秒需要畫12張原動畫,高品質的手繪畫作也是羅小黑“看番五分鐘截圖兩小時”的重要原因。如今電影版更是全面升級,100分鐘的片長背後,足足幾萬張畫作,都是動畫人一筆一畫勾勒的瀝血匠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