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追擊》曝“硬漢柔情”版預告

2019-08-14 13:27:0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9月6日全國上映的電影《冷血追擊》今日曝光了“硬漢柔情”版預告,連姆·尼森飾演的年度榮譽市民被告知兒子死於毒品過量,他卻堅持一定另有隱情,踏上了一條為子復仇的尋找真相之旅。作為小鎮鏟雪工,他要怎麼面對各路黑幫團夥?一場牽扯多方勢力的血雨腥風即將上演。激烈乾脆的打鬥、新奇幽默的“北歐風”笑點,和“地表最強老爸”連姆·尼森領銜主演,讓人對這部“娛樂復仇”電影充滿期待。

  電影《冷血追擊》上週末開啟了超前觀影活動,不少來自十大火爐城市的觀眾有幸提前在大銀幕上觀賞了這部口碑佳作,並在映後給予了各路好評。有觀眾表示觀影過程中全程高能:“情節緊湊,全片無尿點,連姆·尼森乾脆利落地以各種方式殺各種人,讓觀眾每一刻都無法分神。死亡後的黑幕更是十分別具一格的設計,使得每個人物的刻畫都讓觀眾印象深刻。”。也有影迷稱讚了影片的獨特的“北歐式”黑色幽默,“影片相較于其他復仇片,新增了很多玩法,大家在觀影過程中也感受到很多黑色詼諧的笑點,全程笑聲不斷”。新鮮的娛樂復仇類型和好玩有趣的黑色幽默風格,讓大家對這部影片更加期待。

  電影《冷血追擊》由漢斯·皮特爾·默蘭德執導,“復仇男神”連姆·尼森主演,將於9月6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