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吳京章子怡胡歌組“最強聯盟” 《攀登者》拍攝歷經艱辛

2019-08-15 09:30: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8月15日,由徐克、曾佩珊監製,李仁港編劇兼導演,阿來編劇,吳京章子怡、張譯、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陳龍、劉小鋒、曲尼次仁、拉旺羅布、多布傑領銜主演,成龍友情出演的電影《攀登者》發佈“最強聯盟”人物特輯與“奔跑”版海報。

  特輯中,不僅展現了片中登山隊員們集訓的艱苦,演員親身挑戰高難度動作戲的驚險,還呈現了大家戲裏戲外其樂融融、團結一心的溫暖一面。對於片中方五洲的角色,吳京評價:“他在登山這個領域裏面,是一個做到極致的人。”而作為演員,吳京還坦言:“我們希望可以有更多時間、空間和精力把這樣一個人物更精雕細刻地打磨好,通過不懈的努力去打動觀眾,讓觀眾感受到真誠。”章子怡在片中飾演徐纓,她表示:“徐纓的心是很執著的,她有登山隊員的毅力,他們是一群無畏者,是有夢想的人,當夢想凝聚一起會很有溫度。”飾演曲松林的張譯也感慨稱:“無論是60年、75年還是後面無數次的登頂,從來都不是一個人完成的,登山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團結協作的精神。”

  對井柏然來説,飾演李國梁則是一次新的嘗試:“他是一個有血有肉有情感,卻不太善於表達的小英雄,能夠代表那個年代的一類年輕人,擁有使命大於一切的精神。”飾演楊光的胡歌也坦言:“團隊精神最重的是任務,而不是個人的安危與得失。”而對於組建這樣一支擁有團結與集體意識的英雄團隊,王景春、何琳、陳龍與劉小鋒等主演們也共同表示:攀登珠峰測量屬於中國人自己的高度,是大家共同完成的使命,是一件作為中國人值得驕傲的事。藏族演員曲尼次仁與拉旺羅布也坦言稱,影片中的登山隊就像一家人,他們的生命是捆綁在一起的,既溫暖又團結。而在“奔跑”版海報中,吳京、章子怡、張譯、井柏然、胡歌飾演的五名隊員目光如炬,迎著風雪朝向目標勇敢前行。 

  《攀登者》的拍攝過程也十分艱辛。在片場,不僅吳京堅持親力親為完成眾多高難度系數的攀爬動作,章子怡、胡歌等也親身上陣,挑戰架梯橫渡冰裂縫等一系列驚險戲份。井柏然更透露,有場他從雪山上翻滾跌落的動作戲,為了呈現更具真實感的鏡頭,上上下下拍了二十幾遍。對此吳京坦言:“這次很多動作戲都是演員自己完成的。沒有切身的體驗,沒有歇斯底里、深徹入骨的這種感受,那種緊張與驚心動魄的臨場感我們是演不出來的。”他還笑稱:“成龍大哥不用説了,無論是章子怡、張譯、井柏然還是胡歌他們都快成老武行了,比我還拼。”導演李仁港也表示:“很多危險的鏡頭其實我並不要求他們親自去做,但演員們都很誠意地主動要求去配合,每位演員都在非常努力地去完善自己的角色,非常敬業。”

  據悉,電影《攀登者》將於2019年9月30日國慶檔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