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單板女孩》第二季開播 李川康寧再續雪上情緣

2019-08-15 10:43:50|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由新銳編劇郭曉婧、導演張泰銘執導,李川、康寧、博爾吉特、劉婧等主演的網劇《我的單板女孩》第二季于8月15日起開播。該劇在第一季的劇情基礎上,仍圍繞青山雪場,繼續講述外冷內熱的雪場老闆和樂觀堅韌的滑雪教練米粒之間的q情感和職場故事。

  在《我的單板女孩》第一季中,李川飾演的沈默是史上最慘“富二代”,出場即破産。外表高冷的他由於遭受了車禍的創傷,始終封閉著自己的內心,直到遇見米粒。康寧飾演的米粒是一個天真善良、堅強樂觀的女孩。初到青山雪場,她視沈默為高傲自大的老闆,傲嬌毒舌、不可理喻。但在朝夕相處的過程中,她漸漸發現了這個大男孩溫柔的內心,漸漸走進了沈默的心裏,成為他不可缺少的家人。

  據悉,《我的單板女孩》第二季無縫承接第一季。在第二季中,沈默與米粒的感情將發生質的改變,魔力cp終於確認了關係,然而兩人的前路並不光明,雪場也出現了資金斷鏈等層出不窮的新問題。

  作為國內首部滑雪題材網劇,《我的單板女孩》團隊克服高寒、技術危險等困難,實現雪場實景地拍攝;演員們忍受著寒冷的天氣,在零下幾十度的溫度中艱難拍攝,只為呈現出真實的雪場環境和刺激酷炫的滑雪競技畫面。《我的單板女孩》第二季中,編劇更加注重劇本打磨,在雪場經營情節上精益求精,力求呈現真實又充滿戲劇衝擊的趣味劇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