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齡月《無主之城》收官 江雪被戲稱“荒島錦鯉”

2019-08-16 13:26:44|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由杜淳、劉奕君、許齡月領銜出演的孤島冒險劇《無主之城》將於今晚圓滿收官。該劇自7月24日在愛奇藝上線以來,熱評如潮。尤其是許齡月飾演的女主角江雪,她真實、有溫度地塑造出一個高冷又可愛、颯爽不失溫柔的計算機女博士,成為今夏熒屏上最難忘的記憶,也令觀眾感慨:“這個夏天能認識江雪真是太滿足了!”

  計算機女博士直面致命AI 江雪荒島戰鬥力Max

  《無主之城》的開端源於一封引導江雪尋覓身世之謎的神秘信件。途中她乘坐的火車陰差陽錯進入一座荒島,倖存者與外界徹底失聯,接連遭遇離奇之事。而在今晚《無主之城》大結局中,整件事的幕後始作俑者、一直隱藏在江雪身邊的同伴劉老師即將露出真面目,面對不顧一切要用人工智能“毀滅人類”的劉老師,江雪和其他倖存者的性命危在旦夕,但網友卻表現淡然:“有我們計算機係女博士江雪坐鎮,AI有什麼可怕?”、“江雪就是‘荒島錦鯉’啊!要是沒有這位大神級玩家,其他人怎麼辦?”

  而在之前的劇情中,江雪已經成功製造出吸引蝙蝠的信號器、拯救了變異同伴並完成了為荒島連上互聯網的艱難任務,戰鬥值直線上升的她在收官之夜還將帶給觀眾什麼驚喜呢?

  細膩表演使角色發光 許齡月更多作品精彩來襲

  作為《無主之城》的“女領隊”,善良勇敢、樂於助人的江雪一直為觀眾所喜愛,這與許齡月精湛的演技密不可分。許齡月雖然在劇中幾乎是素顏上鏡,僅有三套基本款服裝,但她抓住了江雪堅韌勇敢又靈氣十足的人物精髓,這才能讓她將一個高知女性演繹地入木三分。

  從《你是我的眼》中的花兒到《擇天記》中的莫雨,再到《歸去來》中的繆盈,許齡月通過一個個的角色不斷打磨自己的演技,真正做到了一人千面。此次她在《無主之城》中出色的表現不僅是對自己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也讓更多認識並喜歡許齡月的粉絲對她之後的表現充滿期待。據悉,由許齡月主演的《半暖時光》正在拍攝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