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大人》甜蜜殺青 陳瑤張淩赫曝“心動”瞬間

2019-08-16 16:01:26|來源:北青網|編輯:武若曦

  《少女大人》劇照

  由李小江導演執導,陳瑤、張淩赫、張家鼎、王藝哲、黃毅等聯袂主演的古裝探案甜寵劇《少女大人》正式殺青。此外,劇方還首次曝光了“成雙”版概念海報,以及一組“心動”劇照,揭秘了劇中主要角色的 “真面目”。

  網劇《少女大人》以蘇瓷家族案件切入,進而牽扯出瀟灑王爺裴昭、耿直少莊主謝北溟、鬼馬少女董如雙等四人,加上古靈精怪的小隨從飛鳶,並共同結成“探案小分隊”接受一系列關於真相、愛情、親情、友情的重重考驗。劇中通過對“以案引情,遞進撒糖”的呈現,讓觀眾在追求破案爽感的同時,姨母笑不停。

  概念海報撩人首發 陳瑤張淩赫“超A甜”

  此次發佈的“成雙”版概念海報可謂“心機”滿滿,一雙璧人只見剪影,于屋頂之上相視而立,充滿神秘感;天空中的雲朵勾勒出一對男女的側顏,含情脈脈欲吻又止,映射著蘇瓷(陳瑤 飾)與裴昭(張淩赫飾)二人的情感關係。成雙的人物和雲朵相輔相成,構成一幅浪漫畫卷,印有“明鏡署”三個字的匾額也讓故事充滿了想像空間。

  同時,該劇還釋出一組“心動”劇照,各CP“花式發糖”,甜蜜值max。其中,蘇瓷或束起長髮,身著明鏡署少署官服,在裴昭玩味的注視中滋生“怦然心動”的曖昧情愫;或輕紗掩面,同裴昭深情對視,旖旎繾綣盡在眉間。當斷案如神的大人遇上隱姓埋名的王爺,二人“超A”的強勁氣場,讓這場勢均力敵的愛戀更添一絲耐人尋味的甜。

  此外,謝北溟(張家鼎 飾)與董如雙(王藝哲 飾)這對歡喜冤家實力上演女版“捧臉殺”,展現撩人反差萌。黃毅所飾演的飛鳶則為裴昭的“小跟班”,與王爺形影不離,二人互動甚是逗趣。

  值得一提的是,劇中除了有新生代實力演員的精彩演繹外,還有《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中心狠手辣的“康姨媽”張棪琰,在《封神英雄榜》中飾演二郎神楊戩的李進榮,出演2003年版《半生緣》許叔惠一角的常鋮、以及盧勇,張登平、高玉慶、王政等資深演技派的加盟。老中青三代同框碰撞演技,相信定會為《少女大人》再造精品劇集保駕護航。

  實力團隊打造誠意之作 精心品質引觀眾期待

  自開機以來,《少女大人》的角色造型一直頗受網友關注,此次隨著劇照的首度曝光,每一個人物造型也得以公開。不同質感風格的服飾在現代美學的加持下,有效地傳達出了劇中角色截然不同的身世背景以及性格特質,這樣驚喜地表達,得益於幕後電影級別的專業手筆。造型設計譚莉敏擁有《九州縹緲錄》、《東宮》等大熱劇集的服裝造型經驗,美術指導王宇則參與過《影》、《畫皮2》等優秀電影製作。除此之外,導演李小江曾執導黑馬之作《花間提壺方大廚》,頗為擅長“精製作、反套路”的拍攝風格,組建這樣一支超高水準的團隊也令《少女大人》尚未開播便備受矚目。

  高品質原創劇本搭配強大的製作團隊,《少女大人》屆時定會成為古裝甜寵劇的又一次成功探索。目前該劇已進入緊張的後制階段,未來將於騰訊視頻獨家播出,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