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楊冪用“北京腔”速成腹語 岳雲鵬變選手卻獲“拒絕三連”

2019-08-16 15:01: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8月18日,東方衛視第六季《中國達人秀》第二期節目將如約而至。首期節目中,沈騰、楊冪、金星、蔡國慶四位夢想觀察員的默契配合讓人對他們之間的化學反應愈發期待。第二期節目中,夢想觀察員依舊火花不斷!楊冪竟然用自己的“北京腔”迅速get腹語技能,岳雲鵬也來參加《達人秀》了?本週日晚21點,東方衛視等你來看!

  楊冪逗趣調侃“北京腔”,一秒get“腹語”技能

  第二期節目中,除了“慫包冪”正式上線,“小機靈”楊冪還將解鎖自己更多技能。繼上期東北話C位出道後,北京腔也成為了節目頗有意思的小插曲。

  本期節目中,得知腹語表演者來自北京後,同為北京人的楊冪開始自我調侃,“所以你這個技能是得益於北京人從小説話都不張嘴吧”,得到金星“有可能”的肯定答覆後,楊冪繼續調皮道,“那我未來可期”。

  被邀請到臺上學習和感受腹語的楊冪果然發揮了自己“北京腔”的基礎,從“一二三四五”到“大家好,我是楊冪”,都表演得像模像樣,得到了選手和觀眾的好評。

  有意思的是,該名選手還和夢想觀察員來了一次特別的互動,讓現場變成了歡樂的海洋。究竟是什麼形式的互動呢?夢想觀察員們又會作何反應?著實令人好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