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領隊白舉綱再陷音樂狂歡《一起樂隊吧》躁動一夏

2019-08-16 14:18:31|來源:中華網|編輯:武若曦

  中國首檔樂隊成長類音樂綜藝《一起樂隊吧》即將於明晚八點在優酷視頻全網首播,“百變唱將”白舉綱攜手“個性女神”郭採潔強勢領隊尋夢新生代,關於音樂的聆聽,關於樂隊的角逐,在這一刻勢必要點燃夏天最後的余溫!

  90後領隊白舉綱再陷音樂狂歡《一起樂隊吧》躁動一夏

  音樂對壘燃情即刻起航,實力領隊一切皆有可能

  《一起樂隊吧》從節目類型上突破了傳統意義上的比賽模式,在節目製作過程中打破了中規中矩的觀眾認知,力求呈現音樂的多元化和百變性。這樣的理念和四大領隊中唯一的90後白舉綱對音樂尤其是對樂隊的想法不謀而合。從昔日比賽的歌手到樂隊選手的領隊,不變的是他一直都在音樂的旅途上挑戰自我。從出道至今,他在音樂上的表現可圈可點,尤其是今年白舉綱在《我是唱作人》的舞臺上大放光彩,展現創作硬實力;而專輯方面也絲毫沒有落下,不插電專輯收穫了不少業內音樂人的一致好評。

  評判音樂沒有絕對標準,初心不忘就是最好證明

  對於白舉綱來説在綜藝《一起樂隊吧》最大的改變就是身份的轉型,節目現場,白舉綱更多的先是傾聽,他想要聽到不同選手對於音樂的理解,同時他也會給出自己最專業的意見和指導。

  白舉綱在音樂的道路上一直都是不拘泥于現狀,突破就是他最大的標簽,他曾經説過去的自己“路很寬,心很窄”,甚至不太願意接受除了搖滾以外的音樂風格,但現在他想要將其他音樂種類融入進搖滾樂,這也是他想參加《一起樂隊吧》的初心。作為領隊的白舉綱希望在這個舞臺上能夠發現找到音樂契合的夥伴,只為了讓音樂更好的發聲。因為熱愛所以音樂的對壘必將點燃這個夏天的悸動,擁有實力所以在這個舞臺一切皆有可能。

  究竟這檔節目能呈現怎樣的音樂狂歡?究竟白舉綱將會和選手之間産生怎樣的音樂火花?還是讓我們一同鎖定明晚八點優酷獨家播出的《一起樂隊吧》!年輕就要燥起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