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頭號型動派》錢楓甩掉標簽立志重回顏值巔峰

2019-08-16 13:48:5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錢楓、顏如晶、李璐爾、錢晟現場互動

  8月15日,中國首檔60天煥新身心真人秀《頭號型動派》在北京舉辦開機儀式,錢楓、顏如晶等嘉賓出席了活動。《頭號型動派》強調“自律無需藉口,邀您一起塑形亦塑心”的有型生活理念,為健康的生活方式提供指導。

  開機儀式上,節目組特別準備的節目宣傳片也正式亮相,引起現場一致好評。其中錢楓、沈夢辰、顏如晶蛻變的精華片段格外搶眼,“一棟別墅,60個攝像機、七條規則,60天他律生活”,一旦違反教練將會貼身8小時上“補習班”,無論身在何處都難逃教練“魔爪”,讓網友大呼:“期待”。

  錢楓甩掉標簽立志重回顏值巔峰

  此外,在節目中三位嘉賓也紛紛立下Flag,錢楓立志重回顏值巔峰;沈夢辰決心練出馬甲線;顏如晶為拳擊比賽減重。為表決心三位嘉賓更是找來了各自的好友監督自己,無奈好友們紛紛開啟“特別模式”。王一博大張偉瘋狂吐槽錢楓胖,杜海濤沈夢辰高甜撒糖,肖驍瘋狂拆臺顏如晶,完美詮釋了減肥路上的絆腳石。錢楓現場高調立有型flag表重回顏值巔峰的決心,還當場發博回應王一博這次自己一定會成功,氣氛十分火熱。此外,私人教練還驚曝入駐型動部落的初體重,顏如晶比錢楓重0.1kg,但目前減脂塑形已初見成效,兩人都已瘦了一大圈。

  阿裡巴巴集團副總裁 王俊

  60天的健身蛻變計劃,五種全球流行健身方式,《頭號型動派》堪稱可視化的健康生活手冊。這不僅僅是一檔簡單的明星減脂塑形節目,更傳遞出健身社交概念,學會從他律到自律。倡導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合力引領塑形新風潮。

  據悉,節目將於今秋在優酷視頻獨家上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