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麥網《這!就是街舞》巡演首站北京大獲成功

2019-08-19 09:27: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8月16日,《這!就是街舞》全國巡演“城市大師秀”于北京展覽館開啟首場演出。現場,3支重量級舞團、6位舞林高手、24位民間選手組成的豪華陣容無縫接檔綜藝節目,上演了一場激情Battle戰,最終3位選手勝出,直接晉級《這!就是街舞》第三季的海選錄製。

現場圖 圖片來源:主辦方供圖

  《這!就是街舞》全國巡演是由大麥網旗下自營演出品牌Mailive、優酷、HHI China聯合出品、大麥網全程主辦的國內首個團體類街舞巡演,其開創了舞蹈類綜藝轉戰現場演出的先河。

  大麥網Mailive事業部總經理尤佳表示,《這!就是街舞》全國巡演是阿裏大文娛線上綜藝與線下巡演全鏈路賦能IP價值的首個案例。大麥網聯動優酷通過內容拉通,幫助《這!就是街舞》這一優質內容IP成功觸發更多場景,實現用戶出圈下沉。其不僅是對演出市場內容的一次豐富和完善,更是大文娛聯動商業運作的重要嘗試,未來或將成為一種固定模式推向行業。

現場圖 圖片來源:主辦方供圖

  巡演現場採用“表演+比賽”的形式,阿K、馮正、阿牙、石頭、穆童、小白以及MC廖搏、DJ李玉龍等節目“原班人馬”作為表演嘉賓悉數登場,奉獻了精彩表演。同時,他們還以裁判的身份,組織Popping、Locking、Breaking、Allstyle2v2 4個舞種,32位民間高手進行了一場面對面的激烈碰撞。

  據大麥網數據顯示,從北京站觀演情況來看,街舞文化更受潮流女性青睞,女性購票用戶佔比高達71%,是男性購票用戶的兩倍還多。出乎意料了是,在所有購票用戶中,已婚購票用戶最高達到45%,他們選擇攜帶伴侶或者孩子前來觀演,其次是戀愛期用戶25%。此外,受地域的限制,20%的用戶選擇了跨城觀演,外地購票用戶主要來自上海、廣州、武漢等南方城市。《這!就是街舞》巡演成功的延續了線上“追綜”熱度,全部票品提前售罄,整體票房超出預期。

  據悉,接下來,《這!就是街舞》全國巡演“城市大師秀”將會陸續落地上海、深圳、杭州。其中,上海站演出定於9月12日,屆時nikki、王潤、 阿K 、石頭、 胤兒、 范范 、鴨子 、AC將作為嘉賓參演。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