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産動畫再襲 《羅小黑戰記》發佈“中秋”版海報

2019-08-19 10:31:14|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國産二維動畫電影《羅小黑戰記》8月19日發佈“中秋不流浪”海報。本次發佈的海報中,主角羅小黑來到城市後,獨自遊走在燈火通明的繁華街道,回望天空若有所思。地面上月亮的倒影也與影片中秋節的檔期相呼應。

  《羅小黑戰記》是中國動畫製作人MTJJ及其工作室製作的一部原創高品質二維動畫系列番劇,自2011年,羅小黑憑藉番劇IP的強大魅力,累積了幾十萬忠實粉絲,豆瓣評分更是高達9.6。這次《羅小黑戰記》大電影不僅在作畫品質全面升級,更是對世界觀加以完善,人類和妖精如何相處成為了貫穿全片的議題。

  在人類和妖精共存的世界中,貓妖羅小黑因為人類過度開發失去了家園,一心想要尋家的小黑在旅途中遇到了同族風息和高冷的人類無限,這場旅途究竟去往何處,小黑終將與誰同行?細心的觀眾可能已經發現,海報中倒映著一輪圓月,小黑抬頭望著天空若有所思,街道遠處,無限和風息兩人站在看似對立的兩邊,面對著這兩位同樣重要的夥伴,和未來未知的重重危機,小黑此次將如何抉擇?

  本次“中秋不流浪“海報的發佈再次點燃了粉絲的熱情與興趣,也留下了更多的懸念。小黑依舊獨自遊走在人間的街道上,這場旅途的終點究竟在哪?

  電影《羅小黑戰記》定檔以來,粉絲們紛紛感嘆:有生之年還能看到大電影,實屬不易。《羅小黑戰記》二維動畫系列番劇,自2011年3月上線以來,歷時8年的時間,只更新了27集,每集平均5分鐘,被粉絲戲稱“年更”動畫。觀眾和粉絲們雖然吐槽有生之年終於看到電影定檔,話語裏卻滿滿都是愛意。

  據悉,電影《羅小黑戰記》將於9月12日登陸全國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