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全職高手》率隊拿首勝 與父親和解哭戲受好評

2019-08-19 16:56:09|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武若曦

  由楊洋江疏影領銜主演的青春勵志劇《全職高手》正在熱播。楊洋飾演葉修,在劇中以隊長的身份帶領興欣戰隊衝擊挑戰賽,並取得首勝。除去激烈的賽事,葉修與家人的和解也是看點之一,親情的流露十分動人,楊洋的哭戲也頗受好評。

  父子和解 楊洋落淚令人動容

  離家十年,看似雲淡風輕的葉修(楊洋 飾)實際上也有著對家人的執念。親人是葉修心底最柔軟的地方,父親的不理解與爺爺的過世是其職業生涯中的遺憾。在重回賽場之際,葉修選擇回家直面父親,並希望得到父親的認可。

  楊洋在過去詮釋了葉修的隨性、腹黑、犀利,而在面對家人時,他展露了葉修脆弱的一面。聽到爺爺留下來的錄音、聽到夢想得到父親的認可,楊洋落下眼淚,劇中的第一場哭戲十分動人。隱忍的情感觸動了很多觀眾,彈幕紛紛留言“哭了”,楊洋的演繹受到好評。

  戰術大師葉修上線 興欣取得首勝

  作為榮耀四大戰術大師之一,即使在比賽報名錶交錯的情況下,葉修(楊洋 飾)也能迅速調整隊伍狀態,力挽狂瀾。彈幕也回想起了許多葉修臨危解難的例子,進一步證明了這位電競大神超高的戰術素養和操作意識。

  值得一提的是,葉修在上場前與觀眾席的父親相望,得到父親的肯定後,他選擇摘下口罩,在賽場上做真正的自己。刺激的比賽與動人的親情相輔相成,有熱血有感動,楊洋將葉修的冷靜靠譜與柔軟脆弱以隱忍的表現方式傳遞給觀眾,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十分動人。

  楊洋現身超燃運動會 蒙眼涂口紅直呼“我太難了”

  昨日,楊洋現身上海出席見面會,與該劇眾主創再聚首,戲裏與戲外相連、打破次元壁的互動十分精彩。楊洋現場挑戰蒙眼涂口紅,親身示範“霸道隊長的涂口紅方式”,乾脆利落的手法引發現場尖叫。而楊洋則回應“我太難了”,讓觀眾笑聲不斷。楊洋使用網絡用語引發線上熱議,接地氣的語言狀態更是引起網友共鳴,不少網友稱楊洋和自己“衝的是同一片浪”,逗趣十足。

  據悉,該劇于每週四、五、六更新,葉修衝擊職業聯賽的第一步已經邁出,未來精彩可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