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藍尹遇婆媳問題崩潰 向佐郭碧婷健康出“危機”

2019-08-19 16:00:2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由湖南衛視陳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系列第三部《我家小兩口》已于8月17日晚十點播出第七期節目。而下期節目也極具看點,向佐郭碧婷體檢,健康閃紅燈,這對小兩口會如何調整呢?若風戚藍尹再面家庭難題,婆媳關係又該如何平衡?嚴屹寬杜若溪挑戰極限,杜若溪能夠克服恐懼“更上一層樓”呢?

  在上期節目中,戚薇李承鉉“躲開”lucky,開啟了甜蜜二人世界。戚薇闊別廚房四年後再下廚為李承鉉煲湯,卻反響平平。李承鉉的一句“好喝,但是淡,特別水”讓戚薇倍感失望。意識到老婆不開心的李承鉉立刻開始哄妻,仔細聆聽戚薇的想法,尊重妻子的感受,並真誠示愛:“你不開心,我特別的難受。”

  李承鉉的“甜寵”不止于口頭,而是時刻牢記妻子的需求。當維嘉提到李承鉉有副業時,李承鉉爆料自己開串串店的終極原因:“我們在上海住的時候,我老婆想吃一些成都的燒烤也好,串串也好,但是每次點她都覺得不是那麼好吃,所以我最初的想法是希望可以帶她喜歡吃的東西過來。”喜歡中國文化、熱愛中國美食,且極度寵妻的李承鉉在下期節目中將會隨戚薇一同前往四川,學習四川方言,看拿(哪)抓(吒),他們之間又會擦出怎樣的甜蜜火花呢?

  戚薇和李承鉉的愛情讓人艷羨,節目中另一對高甜小兩口卻似乎遭遇了“危機”。向佐因為習武起步晚,所以十分努力,吃了許多苦,也落下許多傷痛。當體檢時,“心臟病、關節炎風濕病……”這一系列病症的名字從醫生口中出來,向佐和郭碧婷的心都揪緊了,醫生指出向佐“常年可能處於一個緊張狀態”。向佐立刻擔心地追問:“那這個會影響到(小孩)嗎?”醫生究竟會如何回應?得知醫生答覆的向佐會有新的規劃和改變嗎?

  若風和戚藍尹在和好後歸家,小戚見了婆婆,卻崩潰大哭:“我也是爸爸媽媽手上捧著長大的。”婆婆卻回應:“那沒有不尊重的意思”。婆媳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而若風又會如何處理母親與妻子之間的問題?一向務實謹慎的嚴屹寬杜若溪夫婦,這次卻戴上安全帽挑戰極限,杜若溪直喊“我不敢”,嚴屹寬卻在高空中泰然處之,還喊話老婆“別害怕”。杜若溪能不能在嚴屹寬的鼓勵下戰勝恐懼呢?更多精彩,盡在每週六晚十點湖南衛視《我家小兩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