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昆蟲總動員2-來自遠方的後援軍》終極海報預告齊發

2019-08-19 10:31: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今日,將於8月23日登全國院線的動畫電影《昆蟲總動員2-來自遠方的後援軍》終極物料雙發,趣味十足的海報、走心溫情的預告,為影迷們進一步揭秘了《昆蟲總動員2》中的奇幻微觀世界,而影片全面升級的劇情衝突也讓人窺知一二。

  海灘地圖解鎖 昆蟲冒險全面升級

  《昆蟲總動員2》沿用了該IP系列作品的原班人馬,由鬼才導演托馬斯•紹博與海琳•吉羅再次共同編劇和執導,因此本次續集得以保留最純正的法式味道。在主創團隊今日發佈的終極海報裏,小瓢蟲,黑螞蟻隊長和蛛小萌組成的“昆蟲夢之隊”依舊佔據著C位,它們在放大鏡下萌態盡顯。鮮明的體型對比差異,讓觀眾瞬間代入到微小生命們的微觀世界中,直觀地點明瞭影片故事內涵。碧海藍天,熾熱金黃的沙灘,還有遠處被貼上“瓜德魯普”標簽的快遞紙箱,無不預示著昆蟲們全新冒險地圖的解鎖,從白雪皚皚的法國叢林到中美洲加勒比海岸,微小生命的精彩遠比想像的更加豐富。拍攝場景的升級也帶來了物種數量的大幅增加,憨態可掬的帶刺毛蟲、自帶危險氣質的大刀螳螂、海島風情的螃蟹,這些生活在熱帶的“原住民”碰上遠道而來的“夢之隊”,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一切只能到電影院一探究竟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