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舉綱初登《一起樂隊吧》圈粉 用音樂叫醒耳朵

2019-08-19 16:14:07|來源:環球網|編輯:武若曦

  期待已久的中國首檔樂隊成長類音樂綜藝《一起樂隊吧》終於于週六晚上揭開了神秘的面紗,各路音樂少年們齊聚在這裡,90後搖滾唱將白舉綱這次的“身份”大不同,和郭採潔組成“潔白組合”成為領隊之一。節目開場,領隊們的首show就非常吸引眼球,第二個出場的小白以一首《觥籌》瞬間點燃了現場觀眾的熱情。用歌聲訴説渴望,用音樂表達熱愛,白舉綱在音樂的路上,越戰越勇!

  《一起樂隊吧》首播第一期,白舉綱就憑藉自身音樂魅力還有台下種種呆萌表現吸引了一波粉絲更是引起了很多觀眾和網友的討論。小白在節目開場的採訪説道:“玩樂隊的人永遠都突破你的想像”,而小白的音樂向來都多元百變,“突破”就是他在音樂道路上的最大標簽。於是他帶著他的樂隊尋找屬於他的樂手,音樂道路上夥伴的力量至關重要,不過小白第一期節目可是“有點慘”。

  一開始,小白更多的聆聽選手們對於音樂的想法,在線選人的時候因為太喜歡選手的表現而有些激動的語無倫次,不過這也正是小白本色的一面。他和郭採潔這對搭檔似乎在汪峰和李榮浩前輩的面前不敢造次,兩個人乖巧的十分逗趣。不過因為選手的精彩表演,讓小白逐漸開始“明目張膽”的和汪峰老師“搶人”,但是反轉總是接二連三,白舉綱抱了又抱的選手還是選擇了汪峰,看來小白還要繼續加油呀!

  其實從白舉綱選擇樂手就能看出來,他對音樂的追求和嚴格。台下不善言辭的白舉綱,當看到選手尼克、克裏斯的表演就很是喜歡,隨即也親自和兩個選手來了一場即興演出。上臺前還謙虛自己“彈琴彈得不好”的他,拿起吉他一下子就起范兒了。高手之間果然是惺惺相惜的,第一次合作就能配合的這麼好,可以看出小白本身的音樂素養和實力。

  一期節目下來,很多選手紛紛表示了對白領隊的欣賞和喜歡,願意和小白一起碰撞出更多音樂上的火花。真的十分期待《一起樂隊吧》之後的每一期,相信對於白舉綱來説每一次節目錄製都是截然不同的感受和意義,也希望小白能夠和自己欣賞的樂手一起玩轉音符世界,用音樂叫醒耳朵!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