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務的男人》尤長靖買狗語翻譯器遭“吐槽”

2019-08-19 10:19:36|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觀察類真人秀節目《做家務的男人》第三期已于上週五在愛奇藝播出。魏大勳父子拆窗簾遭魏媽“死亡凝視”,網友稱“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媽”。尤長靖八百塊買狗語翻譯器,汪蘇瀧隔空“吐槽”其消費觀。張歆藝爸爸買保健品被“忽悠”,袁弘為岳父解圍獲網友點讚。觀察室內,更有朱丹、李誕、傅首爾探討家庭食物鏈的存在。

  本週魏大勳邀請朋友來家中做客,情況如何?張歆藝生日派對,袁弘送“神秘大禮”?楊迪做客合租房,現場聞劉維的腳?敬請期待愛奇藝《做家務的男人》,每週五12:00精彩繼續。

  魏大勳

  魏大勳父子拆窗簾 遭魏媽“死亡凝視”

  大勳敞開心扉欲解“心結” 魏爸“緊張”到翻車?

  第三期節目中,魏大勳父子接到了洗窗簾的“任務”。當父子二人拆窗簾拆得正起勁兒,一回頭就看到了監工中的魏媽。在之後做家務的過程裏,大勳也不止一次發現魏媽在“盯梢”,“來自媽媽的死亡凝視”引發了網友共鳴。在傳統的中國家庭中,媽媽常常扮演著“操心”的角色,偶爾也應該放鬆自己,讓丈夫和兒子獨立成長。

  節目中魏大勳還回憶了小時候被父母打的情形。當事人魏爸雖然未回應,但難掩愧疚之情。正當眾人感傷時,坐在沙發上的魏爸竟不小心翻倒了,氣氛又活躍了起來。父母也是第一次做父母,新手上路,偶爾會有不清楚方向的時候。和孩子一樣,他們也需要成長。而成長的好處之一是“彼此理解”,生活笑中帶淚,比笑和淚更多的,是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