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月不知心底事》8.20開播 歐豪搭檔宋茜看點足

2019-08-20 13:56:47|來源:中華網|編輯:劉欣

  

  由賈士凱擔任總製片人,余淳執導,白一驄出任總編審,李小明擔任劇本總策劃,宋茜、歐豪領銜主演的現代都市情感勵志劇《山月不知心底事》8月20日于江蘇衛視正式開播。其中,歐豪所飾演的葉騫澤早熟懂事,與宋茜飾演的向遠從小一起長大,從校園到職場,兩人一路相伴成長。此次也是宋茜和歐豪首度飾演情侶,看點十足。同時,由歐豪參演的電影《鋌而走險》也正式開啟了全國路演。近日,導演甘劍宇,主演歐豪、沙寶亮出席了成都、青島、廣州三城路演,與影迷進行零距離交流。歐豪沙寶亮組成的“亡命兄弟”更是現場默契合唱《暗香》,贏得現場影迷們的歡呼。

  

  電視劇《山月不知心底事》改編自辛夷塢同名熱門小説,以職場成長和情感修煉為底色表現都市生活,向年輕觀眾傳遞向上、積極的生活態度。歐豪在其中飾演的葉騫澤是一個專一溫柔的“兇萌暖男”,與宋茜飾演的向遠于校園相知相戀,于職場相伴相守,同時與自己的父親葉秉林亦有一段從誤會到理解,一波三折的親情糾葛。對於這個角色,歐豪表示:“我認為‘葉騫澤’有男孩兒的調皮也有男性的成熟,是一個非常完整立體的角色。我也期待大家看到我的‘葉騫澤’。”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