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吧,思思》探班 大型“彩虹現場”笑翻劇組

2019-08-20 16:40:39|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武若曦

  昨日,由優酷、阿裡巴巴影業集團出品,驚奇幻想文化、水源影業聯合承制的豎屏成長勵誌喜劇《加油吧,思思》在京開放媒體探班活動。8月19日活動當天,開心麻花演員王成思、杜曉宇、李海銀,阿裏酷漾娛樂藝人王藝霖、李星辰等紛紛到場,幾位主創開懷暢談拍攝趣事,演繹“彩虹式”互誇笑翻全場。

  探班現場大笑不止 麻花演員“彩虹式互誇” 

  《加油吧,思思》的故事發生在武林與都市融合的現代世界,講述了由王成思飾演的任藝門門寵思思,杜曉宇飾演的不靠譜代理掌門以及“猛女”海銀等眾師徒的各種歡脫日常。當天,官方還發佈一組劇照,畫面中演員表情詼諧誇張,拍攝場景風格多樣。的確,本劇可説是專為都市高壓人群量身定制,通過24個爆笑故事,用極致搞笑的人設、反轉幽默的段子等亮點,以每集5分鐘的時間為當代年輕人高效解壓,是都市生活中“一笑解憂愁”的喜劇良品。

  夏末秋初的北京,戶外依舊是烈日炎炎,但本劇幾位主創的熱情卻絲毫不減。群訪環節中,演員王成思表示:“豎屏喜劇《加油吧,思思》延續了開心麻花一貫的爆笑風格,相信能給觀眾帶來全新觀劇體驗”。“掌門”杜曉宇也向記者透露,該劇每集都將有一個或多個飛行嘉賓客串,陣容是十分值得期待的。除此之外,在劇中飾演性格豪爽的女弟子海銀,還在採訪現場上演了一齣“彩虹式吹捧”,誇讚掌門不僅霸氣側漏人還英俊瀟灑,而思思則是一個可愛且萌的存在。幾位演員在劇組的生活可見是趣事不斷,在麻花團隊裏共事多年的好友,相信一同拍起喜劇來也是默契十足。此次媒體探班也在歡樂融洽的氛圍中畫下圓滿的句號。

  豎屏劇日益精品化 優酷不斷探索新領域

  隨著網絡短視頻用戶的迅猛增長,豎屏短劇相應而生,越來越多的網絡受眾習慣用移動設備在碎片化的時間裏瀏覽更具有戲劇化、衝擊力、信息量的影視內容。而受眾的觀影審美需求也在進一步提高,豎屏劇內容精品化成為廣大用戶的期待,網絡影視平臺如何在發展的當下把握時機,用品質抓住用戶觀劇的“癢點”,是目前豎屏劇製作團隊在探索新領域的同時需要深惟重慮的。

  目前,市場上的短視頻創作大都以搞笑、段子類為主,所謂“有用戶才會有市場”,優酷正是看準了觀眾對喜劇短片的熱愛,深度分析受眾喜好,並借助平臺優勢,調動阿裏影業、開心麻花等多方優質資源,爭做豎屏劇多元化內容的頭部締造者。對於用戶來説,優酷給他們帶來喜聞樂見的影視文化,豐富有趣的業餘生活。而對於大市場環境來説,優酷則是樹立了網絡影視平臺自我創新,自我突破的行業形象。相信《加油吧,思思》有望成為豎屏時代下的又一喜劇神作!

  經過高溫酷暑夜以繼日,《加油吧,思思》依舊在緊張地拍攝中,據悉,該劇有望在今年年底與大家見面,並獨家上線優酷,讓我們共同期待豎屏精品喜劇的誕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