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太合音樂集團以“音樂+科技”為發展模式 推出多項發展計劃

2019-08-22 09:27: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8月20日,太合音樂集團在北京舉行年度新賞,展示了以“內容生産+版權發行+音樂演出”垂直一體化全産業鏈運作,以“音樂+科技”為發展模式,構建完善的多元化音樂生態策略。

  太合音樂集團總裁徐毅稱之為“太合模式”——從多元化的A&R(藝人和産品)出發,用DMH系統讓音樂作品觸達全球各大音樂市場,在全介質、多場景的播放環境下,提供版權管理和分發服務。再通過livehouse、音樂節等不同階梯及規模的演出形式,以票務、製作、投資、場地運營等全方位的服務,推動音樂人及合作機構系統化和專業化的持續發展。

  音樂+科技 太合音樂推出DMH平臺 

  活動現場,太合音樂集團推出了基於自有版權業務的數字音樂分發佈平DMH,提供“內容DIY管理、國際ISRC編碼申領、線上發行推廣、版稅收益結算、音樂數據分析、付費用戶運營”等一站式版權管理分發服務,既可以解決曲庫標準不統一、分發形式不規範等行業痛點,又可以提高內容推送的産業效率。

  這是太合音樂承載“科技+音樂”模式的重要産品。據太合音樂集團高級副總裁劉鑫介紹:“截止目前,DMH平臺已有16萬個廠牌,169萬張入庫專輯,1345萬首入庫歌曲上架,總使用次數超100億。”

  除了DMH發行平臺,太合音樂集團還積極打造了互聯網音樂服務矩陣,通過旗下千千音樂、Lava、Owhat等平臺擴張音樂服務場景,積累視聽互動、場景音樂、粉絲服務等音樂大數據。未來,太合音樂集團根據To B、To C相關的音樂數據進行整合、管理、分析,做出相關用戶畫像、藝人大數據以及AI智慧曲庫,用科技的方式展現音樂內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