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孫楠獻唱《決勝時刻》主題曲《生日》

2019-08-23 10:14: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今日,由中共北京市委宣傳部、博納影業聯合攝製,黃建新監製導演,寧海強共同導演的電影《決勝時刻》發佈主題曲《生日》,實力唱將孫楠傾情獻唱,用最動情的旋律訴説了對祖國最誠摯的祝福。

  電影《決勝時刻》主題曲《生日》由頂級音樂製作團隊操刀,北京市文聯原主席、《建國大業》總策劃、《決勝時刻》藝術總監張和平作詞,曾為《建黨偉業》《讓子彈飛》等經典電影作曲的舒楠親自作曲並製作,悠揚深情,直擊人心,一經上線便引起高度關注。歌曲先由大眾熟悉的《祝你生日快樂》旋律引入,再配以孫楠溫柔的聲線、富有張力的演唱,聲聲觸動人心。

  電影《決勝時刻》聚焦了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前夕的燃情歲月,該片將於9月12日中秋檔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