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范偉主演新作《長安道》定檔11月15日

2019-08-28 09:19: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今日(28日),電影《長安道》正式宣佈定檔11月15日,並曝光首支預告和定檔海報。

  電影《長安道》改編自海岩的小説《長安盜》,主要講述了因為一起大型國寶失竊案,身為刑警的趙紅雨(焦俊艷飾),在搭檔邵寬城(宋洋飾)的掩護之下,以臥底身份去調查親生父親萬正綱(范偉飾)的現任妻子林白玉(陳數飾)。影片和以往犯罪類型電影不同,故事雖然以案件形式展開,但除了驚險刺激的破案環節,案件背後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才是關鍵,而情感懸疑的部分則將成為影片最大的看點。

  除了獨特的影片類型,電影《長安道》還有不一樣的演員陣容,范偉、宋洋、焦俊艷、陳數,每位演員都是不同風格的演技派,這次他們出現在同一部作品中,不僅會展現出“四個人演十個角色”的“神演技”,還會撕掉各自以往的角色標簽,帶來耳目一新的震撼突破。

  據悉,電影《長安道》將於11月15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