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徐崢監製電影《寵愛》首次曝光演員陣容 定檔12月31日

2019-08-28 09:27: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28日,由徐崢監製、楊子導演的電影《寵愛》宣佈將於今年12月31日全國公映,並同時曝光了演員陣容,領銜主演——于和偉、吳磊、張子楓、鐘漢良、楊子姍、陳偉霆、鐘楚曦、檀健次、闞清子、郭麒麟、李蘭迪,特邀出演——郎月婷、李倩、余皚磊、王紫逸。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寵愛》曝光演員陣容是以當下最流行的vlog形式,徐崢舉著手機進組拍攝,全靠隨緣,逮著誰曝光誰。而當天現場,沒有人知道徐崢之前有這麼一個安排,毫不知情的演員們,在徐崢的突襲下,鬧出不少搞笑反應。

  當天,片方還曝光了一組全陣容定檔海報。于和偉李蘭迪、吳磊張子楓、鐘漢良楊子姍、陳偉霆鐘楚曦、檀健次闞清子和郭麒麟,分成六組攜各自的萌寵搭檔出鏡,或緊緊相依、或親昵擁抱、或深情對望,簡單的畫面便烘托齣電影的溫暖氛圍。

  電影《寵愛》共由6段溫暖的故事組成,不同年齡段的人們,在寵物的陪伴和守護中,收穫愛、發現愛,更重新學會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