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最長一槍》曝終極預告 王志文領銜演技派戲骨團

2019-08-29 11:15: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9月6日,由徐順利執導、邱欣宇擔綱編劇的電影《最長一槍》正式登陸全國院線。今日,片方發佈的終極預告新鮮出爐——表面五光十色的十里洋場,實際上卻是暗流洶湧殺機四伏。“老趙”王志文血仍未冷,與李立群力組“零失誤搭檔”接下無解的最後一單“活兒”,許亞軍、夏克立、高捷、法比安·盧查瑞尼化身“超級大佬團”制霸上海,加之週旋于“一群各懷鬼胎的瘋子”中間的余男,各路人馬悉數登場。在這場盤根錯節的恩怨情仇中,仍然有俠骨柔腸的熱血道義,有肝膽相照的生死朋友;有感人肺腑的父子溫情。

  《最長一槍》大量著墨于角色的內心戲,老趙、老杜一個話少,一個話多,眼神交流間盡顯默契;精心打磨的臺詞字字珠璣、耐人尋味;而動作戲份則求爽不求多,乾脆酣暢,每槍、每刀、每拳都戳中觀眾的心理爆點。那麼,究竟是怎樣的隱痛和承諾,讓這個傳奇殺手甘願一次次鋌而走險?許亞軍、夏克立身為僱主為何竟然對自己下起買兇定單?作為男性群戲中的驚鴻一筆,余男性感妖嬈的外表下又藏著多少秘密?

  《最長一槍》看似硬核的劇情裏,不乏有讓觀眾溫暖感動的諸多細節。預告片多次出現的另一個殺手“魯克”,為了幫助“老趙”,縱使九死而不悔,最終加入殺局身陷重圍,過命交情令人淚目;“老趙”為了搭檔“老杜”不惜打破從不見客戶的慣例,冒死赴約,生死情誼感人肺腑。

  作為導演徐順利的大銀幕處女作,《最長一槍》拍攝和製作耗時三年之久,在畫面質感、人物塑造、臺詞雕琢上均下足功夫。為了使演員與時代、城市和角色相融于一體,《最長一槍》全組皆是“細節控”。據王志文透露,光是老趙的定粧造型過程大家就反復磨合了近一個月,力求讓人物的形神狀態無限貼近於角色背景並且個性鮮明。就這樣,王志文戴上了灰白色的假發套一秒入戲,許亞軍染上一口煙熏牙、小秀芭蕾,夏克立的胸口出現了蟑螂紋身……小到微妙的細節設計,大到遠赴澳大利亞墨爾本取景實拍,將深受中西文化浸潤,多元文化和不同觀念碰撞激蕩的十里洋場,以你從未見過的樣貌呈現于眼前。

  電影《最長一槍》將於9月6日正式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