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中國機長》曝危急時刻海報

2019-08-29 13:13: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即將於9月30日上映的電影《中國機長》,今日曝光“危急時刻”海報,張涵予、歐豪、杜江、袁泉、張天愛李沁等眾演員飾演的“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成員頭戴氧氣面罩,在萬米高空艱難求生,仍不忘守護乘客安全。海報中紅色醒目,危險意味十足;重復三次的“Mayday”字樣,更是暗藏著重重懸念。

  電影《中國機長》根據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機組成功處置特情真實事件改編,影片由劉偉強執導、李錦文監製,張涵予、歐豪、杜江、袁泉、張天愛、李沁領銜主演,雅玫、楊祺如、高戈主演。據悉,片方明日將發佈新款預告,直擊萬米高空的驚險一刻。

  電影《中國機長》根據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機組成功處置特情真實事件改編:機組執行航班任務時,在萬米高空突遇駕駛艙風擋玻璃爆裂脫落、座艙釋壓的極端罕見險情,生死關頭,英雄機組的正確處置,確保了機上全體人員的生命安全,創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