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陳立農李現獻唱電影《春江花月夜》殺青曲

2019-08-30 09:35: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江志強監製,陳立農和李現主演的電影《春江花月夜》前段時間正式殺青,今日片方發佈由兩位主演演唱的殺青曲《前程似錦》MV,MV中曝光了兩人從籌備到殺青的精彩花絮。

  據悉,開機前2個月,陳立農和李現便提前進組,每天進行平均6小時的表演和動作訓練,劇組還多次組織劇本圍讀,進一步完善劇本和角色細節。對於第一次拍電影的陳立農來説,這是一段最好的準備期:“有學到很多東西,會覺得很安心,進組後的效率非常高。”而飾演狐狸的李現,則提前蒐集了各種動物性的表演方式,反復揣摩,只為活靈活現地詮釋好這只不一樣的狐狸。

  動作戲拍攝則是兩人共同面對的考驗,摸爬滾打成了家常便飯,被威亞拉到地上拖行、飛身摔到墻面、從高空急速降落、空中720度轉體摔到地面等,都是拍攝中很常見的畫面。在電影中,王子進和白十三一起曆險,成為患難與共的知己兄弟,這段友情也從片中延續到了現實,劇組開機時正是寒冬,且近一半都是夜戲,又濕又冷,但兩人經常苦中作樂,現場充滿歡笑,等到殺青時,所有磨煉都化成了不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