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鋌而走險》今日公映 大鵬歐豪轉型顛覆出演

2019-08-30 09:37: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8月30日,由曹保平監製、甘劍宇執導,大鵬、歐豪、李夢領銜主演,曹炳琨、曹衛宇、沙寶亮、烏蘭托雅·朵、夏恩、張寧江、李晟燁主演的電影《鋌而走險》正式全面公映,與期待已久的觀眾們一起開啟一場暑期最“猛”犯罪影片的冒險之旅。

  作為入圍今年第二十二屆上海電影節金爵獎主競賽單元的影片之一,電影《鋌而走險》在點映開啟後,業內人士也對導演甘劍宇及其首部院線長片給予了肯定和掌聲。演員姚晨評價道:“《鋌而走險》很成熟,導演駕馭得非常好,看不出來是一個年輕導演的院線處女作。”同為FIRST係出身的忻鈺坤導演評價甘劍宇導演:“作為一個青年導演,拍一個有這麼大陣容的犯罪類型,還有動作、追車、複雜的人物和細膩的情感需要處理,其實是一次難度非常大的挑戰,但他完成得很好。”

  “所有演員完成度特別高,看了這部戲以後對每個角色都記憶深刻。” 演員宋佳如此稱讚《鋌而走險》的演員。對於演員們而言,這部電影也是他們打破自己固有標簽的“鋌而走險”的嘗試。為了讓劇情更具真實性和合理性,在處理角色的外化形態上,導演和演員也是下足了功夫。比如大鵬摘掉眼鏡,尋找焦慮感;歐豪剪了板寸頭,保持亡命徒的“糙狀態”;沙寶亮學習瘸腿的狀態等,通過演繹最貼合人物狀態的形象,讓人物形象更加鮮活和具有可信度。正如大鵬的解釋:“演員需要不斷地走出舒適圈。我本身近視,摘掉眼鏡會讓我有一些不自信和不安,就像劉小俊始終處在一種焦慮的狀態當中,摘掉眼鏡的這種嘗試能幫我準確地找到人物情緒。”對此歐豪也有自己的理解:“表演最大魅力其實是‘理解’,理解人物的情感以及抉擇,然後讓自己成為他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