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李安新作《雙子殺手》內地定檔10月18日

2019-09-02 16:24: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9月2日,李安的新電影《雙子殺手》發佈定檔預告,正式宣佈內地定檔10月18日。

  《雙子殺手》講述了威爾·史密斯飾演的國防情報局特工,準備退休之際意外遭遇一名神秘殺手的追殺,令他沒想到的是,這名殺手竟是年輕了20多歲的自己,在年老的我和少年的我之間,一場生死對決旋即展開。

《雙子殺手》海報 片方供圖

  預告中,一老一少威爾·史密斯同屏對打的畫面,讓不少人直言很震撼。據悉,電影中年輕的威爾·史密斯是根據動作捕捉技術,100%用特效製作出來的人物。這一場場“自己打自己”的動作戲,不論是體力還是表演上,都對威爾·史密斯有著極大的挑戰。李安也不禁感慨,“他這次完全豁出去了,看到他演年輕自己的那種努力,讓我很感動。”  

  從影三十年裏,李安兩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他不僅帶來了許多優秀的作品,更讓世界看到了華語電影的魅力。除此之外,他執導的《臥虎藏龍》更是成為首部獲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的華語電影。 

  據悉,電影《雙子殺手》將於2019年10月18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