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決勝時刻》曝主題曲《生日》MV 孫楠獻聲再憶崢嶸歲月

2019-09-02 13:50: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黃建新監製導演,寧海強共同導演的電影《決勝時刻》今日發佈主題曲《生日》MV,用大氣磅薄的筆觸描繪了1949年共和國締造者運籌帷幄、開創新時代的光輝歲月,以歌聲為祖國母親送上祝福。

  今日發佈的主題曲《生日》MV,以扣人心弦的電影情節、震撼人心的精彩畫面,鋪展開了1949年激情燃燒、恢弘壯闊的崢嶸歲月,不僅描繪了革命領袖運籌帷幄于香山、籌謀建立新中國的時刻,更展現了偉人平凡而溫馨的日常生活,刻畫了解放前夕溫情動人的瞬間。回顧往昔歲月,共憶初心使命,有網友評論道,“簡單的一首生日祝歌,卻燃起了我的熊熊愛國魂。”

  電影《決勝時刻》立足宏大格局,講述了1949年黨中央領導人進駐北京香山後,在國共和談破裂的千鈞一髮之際,全力籌劃建立新中國的故事,再現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前夕熱血而不凡的解放之路。本片將於9月12日在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