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決勝時刻》曝“70年記憶”海報

2019-09-03 09:19: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黃建新監製導演,寧海強共同導演,唐國強、劉勁、黃景瑜、王麗坤、張涵予、濮存昕、劉之冰、馬曉偉、曹炳琨、秦嵐、林永健、聶遠、杜江、馬天宇、吳昊宸、葉禾、高曙光、高戈等主演的電影《決勝時刻》今日曝光了一組“70年記憶”海報。

  《決勝時刻》以新中國成立前夕那段歲月為背景,生動再現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決勝千里、領導解放戰爭走向全面勝利、籌建新中國的故事,同時塑造了一批批特徵鮮明、熠熠生輝的人物形象。在這組海報裏,唐國強、黃景瑜、王麗坤、秦嵐、杜江、馬天宇組成的“時代面孔”群像,或眼神堅毅凝視前方,或低頭若有所思,與震撼恢弘的戰爭場面相互輝映,彰顯了宏大格局下個人對未來的美好憧憬。

  海報內容以角色口吻講述“70年前”各自的責任擔當,傾述了對新中國的無限暢想。每一聲溫潤人心的獨白,都飽含那些為新中國的誕生努力付出的人們對未來的祖國和人民深深的祝福。唐國強飾演的毛澤東,向今天的人們發出“團結一心共建未來”的期盼,是一代領袖對後人凝聚力量建設祖國的殷切囑託;黃景瑜扮演的警衛員陳有富,則用一句“請接力奮進守護這錦繡山河”,表達了傳承保家衛國使命的熱烈希冀。

  作為一部有溫度的史詩情懷巨制,《決勝時刻》匠心獨運,將視角對準1949年的香山,追溯盪氣迴腸的革命往事。為了全力還原時代面貌,劇組特地來到香山雙清別墅實地取景,厚重的歷史記憶如畫卷般徐徐展開。同時,本片在人物塑造上也力求打破常規。不但謳歌了毛澤東的革命韜略和魄力,還通過他與身邊人互動的平實點滴,凸顯偉人獨特的人格魅力和情感世界,藝術再現了為國家鞠躬盡瘁的一代領袖忙碌又充實的人生華章。

  據悉,電影《決勝時刻》將於9月12日中秋檔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