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最長一槍》首映 王志文父子首度合作"同框飆戲"

2019-09-04 10:45: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9月3日,由徐順利執導、邱欣宇編劇的電影《最長一槍》在京舉行首映禮,導演徐順利攜王志文、夏克立、高捷、趙銘岳、白澍、法比安·盧查瑞尼、康斯坦丁·科玖霍夫等多位中外主創出席映後見面會。

  電影《最長一槍》講述了老趙為完成心中承諾,鋌而走險接下最後一單買賣,而這條通往自我救贖的路,也將各方人馬捲入了一場無解的迷局。

  首映禮現場,主演王志文談及角色,入行以來首演殺手的他坦言:“以我的年歲,自己手裏整天拿著槍,要相信它,而且要極其自如,的確花了些時間。今天作為觀眾看完片子,我想説,我很愛這個角色。”據了解,王志文此番與兒子王冠傑在《最長一槍》中完成了珍貴的父子首度合作,出演“報童”的小冠傑表現甚佳,對於兒子的大銀幕首秀,王志文直言很想晚上再看一遍。

  與類似題材的常規拍攝方式不同,《最長一槍》在中澳兩地跨半球進行攝製,墨爾本和上海一冬一夏的氣候也讓演員吃了不少苦。頂著上海三四十度的高溫,王志文、許亞軍等主演穿著高領毛衣、裘皮大衣等冬裝拍了兩個多月,李立群、高捷更是“戲比天大”全心投入,前輩們的言傳身教亦令趙銘岳、白澍兩位新生代演員“受益匪淺”,白澍坦言:“當時我剛剛入行,十分感謝《最長一槍》給我上了最長一課。“

  據悉,電影《最長一槍》將於9月6日正式登陸全國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