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冷血追擊》連姆·尼森終極大戰即將開啟

2019-09-04 10:25: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將於9月6日全國上映的電影《冷血追擊》,于近日發佈了口碑視頻,這部由好萊塢“營救達人”主演的娛樂復仇片自海外上映以及國內超前點映開啟後,好評不斷,備受業內外一致追捧。影片新鮮獨特的黑色幽默風格,連姆·尼森的動作電影的終極之戰,相信將掀起新一輪的觀影狂潮!

  電影《冷血追擊》講述了一個父親為子復仇的故事:連姆·尼森兒子慘遭陷害,飾演鏟雪工的他決心單槍匹馬查明真相,並向施害者報仇。在調查中的過程中卻不小心捲入“海盜”領銜的毒品集團與印第安黑幫的鬥爭中,與此同時小鎮警察也在背後伺機而動。一場關於毒品的領土之爭,一次激烈酷爽的反套路復仇,多方勢力的高能追逐和驚喜反轉在寧靜祥和的基歐小鎮不斷上演。

  這部由好萊塢豪華專業製作團隊和諸多經驗豐富的“老戲骨”聯袂打造的影片,將是連姆•尼森的轉型過渡之作,同時也是這位67歲硬漢的最後一部動作片。導演表示,這次的連姆•尼森跟大家之前看到的形象迥然不同,是一場別開生面的演出,心中的怒火和悲傷是他推動情節的力量。另一位主演艾美·羅森則稱:“連姆·尼森就是那種你求之不得的好拍檔,他的表演將會令觀眾震撼”。相信電影《冷血追擊》將會是連姆•尼森的又一部經典之作。

  好萊塢娛樂復仇片電影《冷血追擊》由“復仇男神”連姆·尼森主演,將於9月6日本週五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