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最長一槍》 王志文領銜戲骨團被讚5A級演技

2019-09-05 10:12: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徐順利執導、邱欣宇擔綱編劇,電影《最長一槍》即將於9月6日全國上映。首映禮看片後,首輪口碑新鮮出爐,溫情殺手“老趙”的酷暖形象令人印象深刻,精湛走心的表演吸粉無數,眾網友盛讚其表現“堪稱5A級演技”。今日,片方釋出12張全新角色海報,領銜主演王志文、余男、李立群,主演許亞軍、夏克立、高捷、余皚磊、趙銘岳、白澍等全員亮相,寫意畫風將時光定格于那個絢麗繁華,但又充滿瘋狂和冒險的年代,生死懸念撲面而來。

  十里洋場“眾生相”硬核上線 史航辣評“心有猛虎輕嗅薔薇”   

  “利索又詩意,一水兒的5A級演技”“風骨中有柔腸,這個殺手太有戲了”“王冠傑絕對遺傳了爸爸王志文的演技天賦”……歷經三年沉心打磨,《最長一槍》于日前圓滿首映,良好口碑初露冰山一角。首波好評新鮮出爐之際,片方乘勢連發12張角色海報,王志文、余男、李立群、許亞軍、夏克立、高捷、余皚磊、趙銘岳、白澍、王冠傑、法比安·盧查瑞尼、康斯坦丁·科玖霍夫全員出鏡,各方人馬槍上膛、刀出鞘,十里洋場山雨欲來……

  看似溫平和藹的鐘錶手藝人,竟是穩、準、狠、快的殺手老炮兒?《最長一槍》講述了殺手老趙為償還心中多年夙願,冒險接下經紀人老杜派來的最後一單——同時同地、兩個僱主、彼此買命。然而,鷸蚌相爭,何人得利?在硬碰硬、黑吃黑的十里洋場,拈花一笑,殺機已起……殺手老趙外冷內熱,表面上沉默寡言出手無情,實則善良正直義薄雲天,不論是相幫老杜還是義助報童,都在影片陽剛犀利的底色上平添了一絲暖意。王志文的演繹一如既往,精準得無可挑剔。著名影評人史航對此評價道:“心有猛虎,輕嗅薔薇。我喜歡這部電影,喜歡有關王志文和他孩子的一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