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未來等你》發佈“愛情”主題曲《篤定》

2019-09-05 11:33:34|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由薛淩執導,李光潔、費啟鳴、孫千、辛雲來、徐婕和張植綠等主演,改編自知名青年作家劉同同名小説的電視劇《我在未來等你》,講述了37歲的大學老師郝回歸(李光潔飾),由於對人生不滿,想回到17歲,但是誤打誤撞成為17歲的自己——劉大志(費啟鳴飾)高中班主任的故事。因為過去的生活中有太多遺憾,郝回歸決心改變劉大志的人生,但在這個過程中,他卻慢慢被這群17歲的年輕人影響,最終與自己和解。

  9月4日,電視劇《我在未來等你》正式發佈了“愛情”主題曲《篤定》的MV。歌曲MV從郝回歸和劉大志的談心開始,由李光潔飾演的郝回歸對著費啟鳴飾演的劉大志説:“我覺得你像十七歲的我,看見你,就想起當年的自己。”借由這句話引導觀眾進入劇情中,通過多線並行,展現17歲時劉大志、微笑相處的點滴以及成年後改名為郝回歸的劉大志、微笑在婚禮上再次見面時的心理活動。由於劇情的巧妙設置,MV中還著力剪輯了一部分回到過去的郝回歸面對現在是自己學生的微笑時的心情。  

  據悉,電視劇《我在未來等你》將於9月9日晚八點在愛奇藝上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