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小Q》發佈主題曲MV 9月20日歸來

2019-09-05 11:23:59|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任達華、梁咏琪等十余位實力明星主演的年度最佳陪伴電影《小Q》將於9月20日登陸全國院線。電影講述了任達華飾演的李寶庭與愛犬小Q相伴一生的動人故事,對於狗狗來説,鏟屎官是它們天賜的禮物,而一生陪伴便是這些無言天使對主人們最深情的贈禮。今日,主題曲《謝謝你走在我前面》及MV正式發佈,由著名音樂人盧冠廷創作,主演梁咏琪作詞、演唱。梁咏琪填詞溫婉走心,唱盡天下養狗人心聲;MV以李寶庭視角,衷心感謝導盲犬小Q一生為他的無盡付出。畫面中,小Q一生經歷過的人與事悉數記錄、歡樂與淚水、相聚與離別,都融在歌中,極致溫情。

  早前,因主演任達華發生意外,《小Q》劇組毅然決定等待“爸爸”歸來,延檔至9月20日,伴其同行。而任達華傷後也第一時間為《小Q》復出,以自身經歷講述受傷以來的心路歷程。在自己最為低谷的時期,是家人“八星級”的陪伴讓他倍感暖心,走出陰霾,正如電影中中年失明喪失生活意義的李寶庭,因為小Q的陪伴逐漸打開封閉的內心,找回自我。任達華坦言,希望《小Q》中表達的陪伴之情能夠感染觀眾,讓他們把這份陪伴帶給身邊的每一個人,“陪伴是最強大的力量”。

 

  電影《小Q》改編自感動亞洲3億讀者的小説《再見了,可魯》,將於9月20日全國上映,日前預售已開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