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中國機長》張涵予歐豪杜江狂補飛行課

2019-09-05 09:45: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即將於9月30日上映的電影《中國機長》,今日曝光演員訓練特輯,眾主演奔赴四川航空培訓中心接受特訓:飛行組演員張涵予、歐豪、杜江上午學理論,下午練實踐,飛行顧問評價他們“很敬業”;乘務組演員袁泉、張天愛李沁、雅玫、楊祺如、高戈則在教員的指導下不斷打磨動作細節,練習在機艙內摔倒等動作時更是毫不惜力,拍攝時紛紛主動嚮導演要求“請讓我再摔一次”。

  電影《中國機長》根據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機組成功處置特情真實事件改編,影片由劉偉強執導、李錦文監製,張涵予、歐豪、杜江、袁泉、張天愛、李沁領銜主演,雅玫、楊祺如、高戈主演,將於9月30日全國公映。

  “世界上怎麼會有按鈕這麼多的地方!”張涵予歐豪杜江為演機長苦學飛行技術

  為深入地體驗角色,電影《中國機長》的主演們奔赴四川航空培訓中心,接受高強度專業訓練。培訓期間,“飛行三人組”張涵予、歐豪、杜江上午在教室學理論,下午在模擬艙練習飛行駕駛技術。三人均表示,作為不折不扣的“門外漢”,剛接觸飛行理論知識時感覺像是“聽天書”。而初到模擬艙內學習駕駛更是暈頭轉向,杜江更是自曝第一次進入模擬艙就被嚇到了,“這世界上怎麼會有按鈕這麼多的地方!”

  去年電影開拍前,張涵予等演員曾跟隨原型人物“中國民航英雄機組”劉傳健、梁鵬、徐瑞辰、畢楠等重返藍天,這也讓演員有機會近距離觀察人物原型的工作狀態。談及訓練感受時,飾演機長劉長健的張涵予透露教員的指導非常仔細,為自己塑造劉機長這個角色提供了極大幫助。飾演90後副駕駛徐奕辰的歐豪表示,高強度培訓的難度固然很大,但大家都並不覺得辛苦,“和原型人物相比,我們的任務已經很輕鬆了。但是我們的壓力也非常大,怎麼樣可以把角色塑造得真實可信,這是最重要的事。”

  無論是培訓時還是實拍時,飾演第二機長梁棟的杜江只要一進入模擬艙,就會第一時間檢查各種按鈕的狀態,確保它們保持在應該保持的狀態。“飛行特訓”結束時,三人都已掌握了基礎的飛行技術,而且能夠在一名教員的陪伴下獨立完成飛機起降任務,並獲得了有著40多年豐富飛行經驗的飛行顧問曹寶春的肯定:“張涵予注重細節,杜江配合到位,歐豪經受住了考驗。他們的表現都非常出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