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戀愛吧》9月6日高能來襲 孟非黃菡“互懟”激烈

2019-09-05 11:08:40|來源:北方網|編輯:劉欣

  

  黃菡

  程瀟

  朱正廷

  孟非

  9月6日本週五晚22:00,全新觀察類情感推理真人秀《我們戀愛吧》將正式登陸江蘇衛視、優酷。該節目以郵輪為獨特載體展開兩段“戀愛航線”,通過“情感+觀察”的模式,試圖打開一道探索當代中國年輕人情感需求和社交現狀的大門。首期節目中,孟非、黃菡、朱正廷、程瀟、王晰、張純燁、蘇芩七位戀愛觀察員將首度集結,從不同角度觀察解讀節目中素人嘉賓們的情感走向和戀愛關係。

  全新郵輪之旅即刻啟程 素人初亮相就起大波瀾

  作為一檔全新觀察類情感推理真人秀,《我們戀愛吧》憑藉郵輪戀愛形式在同類型節目中脫穎而出,獨特的節目模式與風格特色讓其還未開播就引發眾多網友的期待。在《我們戀愛吧》首期節目中,6位不同身份背景的素人單身男女嘉賓將會首次亮相。他們學歷、職業、人生經歷迥異,年輕無畏又性格鮮明,為節目增添很多看點。

  在首期節目中,初次相遇的素人單身男女嘉賓將在別墅內經過短暫的相處後,才會登上郵輪展開為期一週的交往體驗。登船之前的他們將如何緩解初見的尷尬,迅速進入尋愛模式?做蛋糕、逛超市、做晚餐……通過一系列的相處之後,男女嘉賓的關係能否更進一步?首期節目中幾位素人嘉賓還將面對一次令人難忘的巨大反轉,他們的情感走向又將何去何從

  孟非黃菡“互懟”激烈 朱正廷“相信一見鍾情”

  憑藉多年的情感節目主持經驗,孟非在《我們戀愛吧》中成為了觀察團“掌舵人”,與其他藝人一起積極發掘素人們相處中的亮點。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首期節目中,曾經合作無間的老拍檔孟非與黃菡竟然幾次産生不同見解,並且針鋒相對互不相讓,令節目錄製現場火藥味十足。而事後孟非則打趣自嘲“我跟黃菡‘生活’這麼多年容易嗎?從來觀點都不一致”,引發眾人爆笑。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加盟情感節目的朱正廷表現大方出色。節目現場朱正廷更自曝喜歡直爽的女生,並高呼自己“相信一見鍾情”。但程瀟卻與朱正廷的擇偶觀相反,她表示自己是慢熱型女孩,如果戀愛了希望能在相處中發現對方的優點。

  此外首期節目中戀愛觀察員程瀟張純燁組成的“瀟張姐妹”在節目中默契驚人,屢次觀點一致隔空擊掌;王晰磁性嗓音迷倒所有嘉賓;而情感作家蘇芩情感金句頻出。戀愛觀察團成員們的情感觀點碰撞讓節目看點十足。

  本週五晚22:00,敬請收看江蘇衛視、優酷《我們戀愛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