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殺手》曝新海報 老少威爾·史密斯同框對決

2019-09-05 10:40:35|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李安執導,威爾·史密斯領銜主演的影片《雙子殺手》將於10月18日登陸全國。今日,片方發佈《雙子殺手》IMAX版海報。

  在這款以黑白為主色調的海報上,一老一少兩個威爾·史密斯出現在同一副畫面中:年輕的殺手目光堅毅而冷漠,臉上的毛孔和嘴唇上的紋路都細緻可見;而老特工右手持槍,眉頭緊鎖充滿疑惑。極具衝擊力的視覺呈現和海報上的“誰將會從你自己手中拯救你”讓觀眾更為期待李安和“史皇”這對巔峰組合在IMAX大銀幕上的表現。

  《雙子殺手》講述了威爾·史密斯飾演的政府特工亨利正準備退休,卻發現自己被一個年輕殺手追殺,而這個人竟是比現在年輕20多歲的自己。

  此次,暌違三年的導演李安首次攜手威爾·史密斯,嘗試科幻動作題材,更將打破技術的邊界,尤為吸睛的是將迎來兩個年齡跨度相差20多歲的威爾·史密斯同屏對決。據悉,為還原出一個20多歲的威爾·史密斯,李安選擇與好萊塢最頂尖的特效團隊——維塔工作室的數百位特效師攜手,利用最高水準的面部和動作捕捉技術,歷時兩年震撼呈現老少威爾·史密斯的同屏對決。 屆時,威爾·史密斯皮膚的細紋、毛孔、肌理等將會在大銀幕上真實呈現。

  《雙子殺手》將於10月18日登陸全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