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攀登者》發“使命”版預告 吳京臨危受任不負使命

2019-09-06 09:09: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9月6日,電影《攀登者》發佈“使命”版預告片,預告開篇便以“人為什麼要登山”的提問,引出片中“中國人自己的山,要自己登上去”的終極使命。電影《攀登者》故事改編自中國登山隊兩次登頂珠峰的真實史實,展現了中國登山隊實現人類首次從北坡登頂珠峰的壯舉。在當年珠峰領土主權爭端的危急時刻,兩代攀登小隊肩負重任登頂珠峰,勘測出屬於中國人的“中國高度”。

  通過前期對於歷史背景資料的鑽研了解,主演吳京也不禁感慨道:“60年與75年中國登山隊前輩們的英雄事跡與精神,也成為我們拍攝中遇到各種問題與困難時的動力,讓我深刻體會到中國攀登者的艱苦卓絕,高山仰止。”而作為在片中飾演氣象學家徐纓的章子怡,一方面要輔助登山隊關注氣象預警,另一方面也對深愛之人方五洲的登峰行動抱有牽掛,她表示:“徐纓留學歸來加入登山隊,投身高海拔氣象的研究,一方面是為祖國做出貢獻,同時也是想陪伴著方五洲,為他的平安歸來出一份力。”而作為片中60年登峰小隊的一份子,張譯也表示:“大家一起登珠峰,就是把命交給了彼此,這種最純潔的戰友情誼是普通人無法想像的。”

  此次發佈的預告片中,通過方五洲(吳京 飾)架人梯托舉隊友,徐纓(章子怡 飾)頂著風雪向登山隊員傳達氣象信息,曲松林(張譯飾)與方五洲發生衝突、李國梁(井柏然 飾)從雪山上疾速滑落、楊光(胡歌 飾)橫跨冰裂縫等一系列緊張驚險的鏡頭,展現了中國登山隊衝頂珠峰過程中的艱險與不易,而影片宏大震撼的特效場面,也讓觀眾目不暇接,充滿視聽衝擊力。

  影片監製徐克與導演李仁港以往所導演的電影作品,在視效製作方面都頗有自己的建樹,往往令觀眾耳目一新。此次兩人再度強強聯手合力打造《攀登者》,無論從製作規格還是拍攝難度上,都將刷新兩人的以往作品的規模。監製徐克表示:“為了還原珠峰的壯麗奇觀,將借助業內頂尖的視效手段,打造具有東方色彩的雪域奇觀。”導演李仁港也表示:“片中雪山戲份所佔的比重非常大,很多鏡頭都需要借助電腦特效的方式,結合在珠峰實景拍攝的鏡頭與大量的航拍素材,還原世界最高峰的雪域奇觀,給觀眾營造一種身臨其境的真實感。”

  電影《攀登者》由徐克、曾佩珊監製,李仁港編劇兼導演,阿來編劇,吳京、章子怡、張譯、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陳龍、劉小鋒、曲尼次仁、拉旺羅布、多布傑領銜主演,成龍友情出演,將於9月30日國慶檔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